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性福”生活的付出与回报

“性福”生活的付出与回报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夫妻间的性协调,就好像是两个人合伙投资搞生意。买卖做得好坏,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双方投入的东西与所获得的东西是不是基本相符。 没有人愿意在一种合作关系中老是吃亏,也无法长期容忍另一方老是占便宜。可是许多夫妻实际上并不懂得这样一个浅显的道理。最常见的失误就是,一方总是没有注意到另一方的投入和努力,无法协调双方的性生活。 例如,一方喜欢某些具体方式,而另一方却并不喜欢。在运用这些方式时,喜欢的


夫妻间的性协调,就好像是两个人合伙投资搞生意。买卖做得好坏,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双方投入的东西与所获得的东西是不是基本相符。

没有人愿意在一种合作关系中老是吃亏,也无法长期容忍另一方老是占便宜。可是许多夫妻实际上并不懂得这样一个浅显的道理。最常见的失误就是,一方总是没有注意到另一方的投入和努力,无法协调双方的性生活。

例如,一方喜欢某些具体方式,而另一方却并不喜欢。在运用这些方式时,喜欢的一方就常常忽视了另一方是否同意这样做,就已经在付出和投入了。如果不喜欢这样做的一方没有用赞赏、感激与体贴来作为汇报,那么另一方就会觉得自己没有获得应有的回报,就会觉得对方不理解、不尊重、不爱自己。时间一长,好夫妻也会不由自主地生出些别扭来。

关键字标签:性福回报付出生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