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女人恋爱八大注意

女人恋爱八大注意

来源:互联网   
人气:

1、大多数男人接受的是西方那种男女自立、互助的教育,他们向往朴实无华的生活。 2、热恋不一定出现在婚前,也可能出现在婚后。 3、聪明的女人不会一味地要求男人这个那个,而会偶尔想想:我又为男人做了什么? 4、男人不喜欢受女人指挥、摆布、利用。 5、没有哪道法律规定男人一生下来就欠女人什么。 6、现代女性不必完全依赖男人,而当保持一定的自尊、自立、自强。 7、不懂为男人钱包着想的女人不是好女人。 8、有爱以

1、大多数男人接受的是西方那种 男女自立、互助 的教育,他们向往朴实无华的生活。

2、热恋不一定出现在婚前,也可能出现在婚后。

3、聪明的女人不会一味地要求男人这个那个,而会偶尔想想:我又为男人做了什么?

4、男人不喜欢受女人指挥、摆布、利用。

5、没有哪道法律规定男人一生下来就欠女人什么。

6、现代女性不必完全依赖男人,而当保持一定的自尊、自立、自强。

7、不懂为男人钱包着想的女人不是好女人。

8、有爱以来,男人为女人效劳惯了,偶尔的懈怠便成了罪该万死;而女人被男人效劳惯了,偶尔的亲善便成了功德无量。

关键字标签:恋爱女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