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妻子的心灵外遇

妻子的心灵外遇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人生活在世界上,受着来自社会各方面的束缚,道德的、伦理的,只有心灵是自由的。做妻子的常会脱离现实,去幻想一些婚姻之外的恋情,我们或称其心灵外遇。这是否意味着你的婚姻亮起了红灯呢?事实上,这类外遇常常发生在已婚男女身上,只是程度不一而已。有的相当迷恋对方,有的则产生关于性的幻想。但是不管情况如何,有心灵外遇的人,除了感受到恋爱的刺激以外,大多数人会觉得内疚、焦虑。有许多专家认为,拥有巩固的婚姻和

人生活在世界上,受着来自社会各方面的束缚,道德的、伦理的,只有心灵是自由的。做妻子的常会脱离现实,去幻想一些婚姻之外的恋情,我们或称其心灵外遇。这是否意味着你的婚姻亮起了红灯呢?
事实上,这类外遇常常发生在已婚男女身上,只是程度不一而已。有的相当迷恋对方,有的则产生关于性的幻想。但是不管情况如何,有心灵外遇的人,除了感受到恋爱的刺激以外,大多数人会觉得内疚、焦虑。
有许多专家认为, 拥有巩固的婚姻 和 对其他男人产生感情和欲望 是两件事,对女人来说并没有矛盾的地方。因为大部分心灵外遇正满足了当事人想要偶尔脱离现实生活的愿望。人或许在许多方面都是受着束缚的,唯独心灵是自由的。这种心灵外遇实际上是一种人性的需要。女人结婚并不表示就会无视其他男人的魅力,也不表示不会对其他男人产生甜美的幻想。
有的专家认为,只要你和常人没有区别,你就会有各式各样的幻想。就和你幻想中了头奖,或搬进豪华新居一样,你也可能做做罗曼蒂克的白日梦……,这一切并不表示你对丈夫不忠。因为许多思想情感和幻想是自然而然产生的,但是真正发生不正常的关系的那种外遇就与这不一样了。任何一个成年人都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现实生活中,人确实需要有一点偶尔的小刺激。因为婚姻本身就有无数的感情起伏,夫妻俩时而亲近,时而疏远,时而相爱,时而争执。只要夫妻俩彼此有足够的感情基础,妻子应该能及时看清自己的 心灵外遇。 其实这只是婚姻低潮中的一次 愉悦 。但是,你如果把这种愉悦发展成为对另一个男人的爱恋,或者拿幻想中的热恋对象来挑剔自己的丈夫,甚至和对方假戏真做,那么,你俩的婚姻就芨芨可危了。
任何一种心灵外遇都不可能奇迹般地使你的真实生活变得美好,只有你自己以正确的态度来处理心灵外遇,才可能对婚姻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关键字标签:外遇妻子心灵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