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从劲舞里寻一夜情到分手

从劲舞里寻一夜情到分手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玩劲舞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为了里面的人物而脱离现实,自从遇见了她,专卖男妓,我深爱的女子。记的那天晚上,她和她男朋友分手了,刷喇叭,寻长沙一夜情,我出于好玩,我就进去了,进去说了很多话,我的朋友也是她们家族的。我就和她说,和我在一起吧,我朋友都帮我去求她。最终她还是答应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当她答应我的那一刹那,我有种很幸福的感觉,不知道我们会不会一直走下去,后面她来我这里了,当我看见她,我觉的自


玩劲舞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为了里面的人物而脱离现实,自从

遇见了她,专卖男妓,我深爱的女子。记的那天晚上,她和她男朋友分手了,刷喇叭,寻长沙一夜情,我出于好玩,我就进去了,进去说了很多话,我的朋友也是她们家族的。我就和她说,和我在一起吧,我朋友都帮我去求她。

最终她还是答应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当她答应我的那一刹那,我有种很幸福的感觉,不知道我们会不会一直走下去,后面她来我这里了,当我看见她,我觉的自己喜欢上她了。游戏和现实真的不一样,她很羞涩,很乖,在后面的2天,我都陪着她,感觉是那么的幸福。可是,我自己心里知道,她心里还有他。即使是这样,我对自己说,等时间长了,她应该会有所改变吧,今天在家里,表妹说要和我算卡罗牌,问我,算什么,自己想也没想,就直接说,她会不会离开我,然后算出的结果,她会离开我。我妹妹赶紧说,是你问的问题不好拉,没想到,只有几个小时,她还是对我说出了两个字,或许说出来,大家不会相信,只有几天的时间,我真的爱上她了嘛?娜,我只想要你明白,当你说出来的时候,我哭了,真的哭了。我的心好痛,祝你幸福。
关键字标签:一夜劲舞分手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