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警惕:花心男友遗忘的吻痕

警惕:花心男友遗忘的吻痕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一秋日的午后,云淡风清,孙晓宁坐在公园湖边的长椅上静静地翻开手中的杂志。她,秀发垂肩,一身米黄色的运动服,健康靓丽,清纯可人,与周围碧绿的湖水、摇曳的柳枝相映成一幅美丽的画。喀嚓!喀嚓!一道亮光突然从眼前闪过,吓了孙晓宁一大跳,抬起头,见一个男子正拿着相机对自己拍照,她眉头微蹙,心生警惕,不满地问:你是干什么的?那名男子并没有被孙晓宁的冷漠吓倒,反而笑了,走上前递给她一张名片,说:对不起,打扰




秋日的午后,云淡风清,孙晓宁坐在公园湖边的长椅上静静地翻开手中的杂志。她,秀发垂肩,一身米黄色的运动服,健康靓丽,清纯可人,与周围碧绿的湖水、摇曳的柳枝相映成一幅美丽的画。

喀嚓!喀嚓!一道亮光突然从眼前闪过,吓了孙晓宁一大跳,抬起头,见一个男子正拿着相机对自己拍照,她眉头微蹙,心生警惕,不满地问: 你是干什么的?

那名男子并没有被孙晓宁的冷漠吓倒,反而笑了,走上前递给她一张名片,说: 对不起,打扰您了。我是电视报社寻靓栏目组的摄影记者,想邀请你做本期节目的靓丽女孩,可以吗?

你找错人了,我不想上报纸。 晓宁摇头拒绝,转身要走。

哎!别走呀,你长得这么漂亮,拍出来的照片比电视上的大明星还要好看,不信,你自己来看。 男子伸手拦住她,把刚刚拍好的数码像片举到晓宁的面前。

哇!晓宁的眼睛亮了,她简直不敢相信,相机里面那个青春靓丽的少女竟然真的是自己!

小姐,我的技术不错吧?做我的模特怎么样? 他趁热打铁,步步紧逼。

孙晓宁被他说动了心,羞涩地点头答应了。

这个周末,一场意外的浪漫邂逅搅乱了孙晓宁生活中往日的平静,莫明其妙,她开始思念那个脸上挂着迷人微笑的摄影记者-- 刘元 。手里摆弄着他的名片,想起他全神贯注专心拍摄的样子,孙晓宁的心微波涟澜。



报纸出来的当天下午,孙晓宁收到了一封特快专递,里面装着当天的报纸和七寸的水晶相架,报纸里夹着一张粉红的书签,上面写着: 美丽的晓宁,你是我见过的最有气质、最特别和最有魅力的女孩。水晶赠佳人,希望你会喜欢。 落款是刘元,行楷字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作者的洒脱跃然纸上。

整个下午,晓宁忍不住好几次偷偷地从办公桌抽屉里拿出那幅水晶照片自我欣赏,陶醉在一片柔情里,这个摄影记者挺有心的,她在心里说,对那个人有了好感。

让孙晓宁意想不到的是,刘元登在报纸上的那组照片竟然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人都在报社的论坛上指责编辑弄虚作假,说这样漂亮的女孩根本不可能是本市的,为了力证自己清白,刘元未经当事人同意,居然擅自在报社论坛上公布了孙晓宁公司的地址和办公电话。一时间,求爱的、仰慕的纷至沓来,孙晓宁的电话成了骚扰热线。

接连几天不得消停,气得孙晓宁一怒之下拔掉了电话线,打车直奔报社找始作俑者算帐。

刘元,你惹得好事! 气势汹汹的孙晓宁啪的一声把从网上下载的网页扔到刘元的面前。

办公室里十几双眼睛齐刷刷射过来,吓得刘元赶紧拉着孙晓宁逃离到僻静处。

哎哟,我的姑奶奶,有话好好说,出啥事了,你这样大呼小叫的? 他问。

你…你这人怎么这样啊! 见他这副态度,孙晓宁的眼泪一下子涌了出来。

你把话说明白,我到底怎么了? 刘元一脸茫然。

明明是你惹的祸,到现在还不承认!你可把我害惨了! 提起这些日子的烦心事,她满腹委屈,劈头盖脸将他骂了一通。

刘元站在旁边静静地听,看这个女孩哭得伤心,便从口袋里掏出纸巾,轻柔地为她拭去眼角的泪,这个细微的动作感动了孙晓宁,她不忍心再苛责他,把头一昂,鼻子一吸,使劲平息自己的情绪,说: 算了,我不怪你了,再见!

不,事情因我而起,我要对你负责到底! 刘元坚定地对她说,说完,拉着她重新回到办公室。

刘元坐在电脑前噼哩叭啦一通敲打,旁边的孙晓宁看得目瞪口呆,这个刘元,胆子不小,又一次未经允许,竟然在论坛上宣布本期报纸的靓丽女孩是他的未婚妻,真是胡闹!她想阻挡,但已经来不及了,刘元的回车键干脆利落地敲了出去!一切已尘埃落定,无可挽回了。

孙晓宁愤怒离去,发誓不再理这个自高自大又自作聪明的家伙。



此刻我很挂念你,请为我小心照顾自己。 第二天一早,孙晓宁接收到了刘元的温情短信,她撇撇嘴,毫不犹豫地删除了。

不知趣的刘元像一根藤一样热切地缠住了孙晓宁。中午,下了班,刘元已等在楼下,见孙晓宁从楼里走出来,他微笑着迎上前,热情地招呼: 嗨,晓宁,我在炬聚庄订了位子,咱们一起去吃饭!

孙晓宁想拒绝,可周围都是熟悉的同事,她不愿意让别人看笑话,只得不情愿地跟刘元走了。

匆匆吃完饭,孙晓宁起身要走,刘元拉住她,真诚地说: 晓宁,原谅我对你的伤害好吗?做我的女朋友好不好?在论坛上我不是开玩笑,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不可救药地爱上了你,我是真心的。

我永远都不会爱你! 她硬梆梆地堵回去,企图吓退这个痴心妄想的家伙。

即使你不爱我,我也会一生保护你。 他深情地说,眼睛里闪烁的光芒看得晓宁心慌意乱,她用力挣脱开刘元的手,红着脸跑回公司。

孙晓宁不想再理刘元,但事情的发展却不以她的个人意志为转移。晚上下了班,刚走出大门,突然从旁边冒出来一个人,他手里拿着一大束鲜艳的玫瑰花,迅速走到孙晓宁的面前,一把塞到她的怀里,大声地说: 孙晓宁,我爱你!

唬得孙晓宁慌忙将怀里的鲜花朝那个人脸上扔过去,撒腿就往回跑,那名男子穷追不舍,在公司门口被保安拦住。孙晓宁逃回办公室里,她惊惶失措,颤抖着给刘元拨打了电话。

没一会儿,刘元飞速赶过来了,心疼地把她一拥入怀,体贴地耳语: 亲爱的,不要怕,有我在呢。放心吧,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内,我会给你幸福的! 惊魂未定的晓宁顿时泪流满面,偎在刘元的怀里瑟瑟发抖。



恋爱的感觉很美。刘元是一个很懂情调的男人,他能准确摸懂晓宁的心思,常在她意想不到的情况下拨个电话温柔地说: 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想听听你的声音。

单纯的晓宁家境富裕,单位待遇也不错,收入颇丰,她快乐地爱着,全心全意地对待男友,舍得在他身上大把大把地花钱。看她整天满脸甜蜜,有同事提醒她: 晓宁,记者接触的人多,都挺复杂的,你可要当心啊!

晓宁虽不介意,但平时也有意识地留了点心,结果还真让她发现了情况。刘元的行踪总是神出鬼没的,手机经常关机,去单位也找不到他,什么时候缺钱用了才来找晓宁求助。但他太圆滑了,偶尔的迟到或失踪,总是能找到无懈可击的理由,让晓宁无法责怪。

逛街的时候,刘元的眼睛四处溜达,总围着美女打转,晓宁生气揪他的胳膊,他笑着求饶: 亲爱的,路边的野花虽多,但我只痴恋你这一朵清纯的百合。 一句话轻飘飘地化解了她的怨气。他的手机里储存了很多美女照片和暖昧的短信息,晓宁看了很不舒服,趁男友不注意,她悄悄地删除了。

刘元大发脾气,急得脸红脖子粗的,说这都是工作需要。自两人相识以来,孙晓宁从来没见过男友这样生气过,她连连道歉,好不容易才把他安抚下来。

晓宁,恋爱应该是美好的,不能整天疑神疑鬼,我最讨厌这样的女孩子了。我们不要干涉对方的个人自由好吗? 刘元郑重地说。

孙晓宁点头答应,暗暗自责自己的无聊行径。

那咱们签个爱情合约吧,谁也别强迫对方做不愿意的事情,一切顺其自然,没事别打扰对方,保证两人的自由空间,好吗? 他一本正经地拿出一张纸。

啊!孙晓宁完全没想到刘元会这样做,她束手无措,怎么,恋爱这种事情还要签约吗?

这是给爱情一个理智的保障,如果你真的爱我,应该能理解。 说完,刘元走了。



寂寞的夜里,孙晓宁翻来覆去辗转难眠,她忽然觉得自己根本就不了解刘元是怎样的一个人,自己从来就没能走近他的内心世界,除了经常听到恋人间流行的几句空洞的甜言蜜语,他从来不愿意和她真实地相处。认识刘元已经半年多了,她从来没听他谈起过自己的家庭,他也不愿意去拜见孙晓宁的父母,他说这一切都是虚无的形式,真正的爱是不需要这些的。可是,孙晓宁需要,她想和其他的女孩子一样拥有一份朴实无华、心心相印的普通爱情,而不是悬在空中的海市蜃楼,没有现实生活的基础,再美丽的爱情也不过是昙花一现,无法长久拥有的。

被失眠困扰的孙晓宁索性披衣下床,简单收拾了一下,看看表时钟已指向10点,还不算太晚,便匆匆出门去了,她决定和刘元深入地谈一谈。

从家里到刘元的宿舍打车不过一刻钟的时间,到了楼下,看到熟悉的窗口暖暖的橙黄色,孙晓宁心里热热的,她觉得那就是家的感觉。正要上楼,她突然发现窗帘上映着两个贴得十分亲密的身影,他们的头缠绕在一起,刺得眼睛火辣辣的痛。

孙晓宁机械地掏出手机,拨通,她看到窗帘后的两个人迅速分开,一个身影拿起电话走到窗台边, 喂,宝贝,我正在单位加班呢,有事儿待会再说。 是刘元捂着嘴发出的暗哑声音。

晓宁的心一下子痛了,她按了重拨键,对着话筒一字一顿地说: 我-就-在-你-宿舍-楼-下...

刘元踢拉着拖脱,慌乱着跑下楼,把她拽到拐角阴影处,孙晓宁逼视着他,一言不发。

亲爱的,你听我说,我真的在上面赶稿子,总编催的急..... 他急促地解释。

她冷冷地笑,神情悲怆,天哪,这个虚伪的花心大少到现在居然还敢骗人,自己真的好傻,稀里糊涂地被人骗进了情网。

晓宁,求求你,别这样,你要相信我,我是真心爱你的! 刘元搂住她,趴在她的肩膀哽咽着说。

一楼住户厕所的灯突然亮了,两人分开的瞬间,孙晓宁瞅见了刘元脖子上有一块紫色的淤青,再想想刚才楼上窗帘后的一幕,她恍然明白那是另一个女人留下的吻痕。

啪!她的手用力甩向刘元那张嫩白的丑恶嘴脸,清晰地在上面留下五个红指印。

擦干眼泪,孙晓宁毅然决绝地离去,再也不回头.......
关键字标签:花心警惕遗忘男友吻痕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