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最易有外遇的十四类男子

最易有外遇的十四类男子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外洋学者的研究发明,大凡有婚外情的人,其爸妈辈或祖辈十之八九也都履历过婚外情,因此,得出了外遇具有遗传性的结论。这里不是指生理上的遗传,而是生理上的遗传。据阐发,重要是因为下一代人对上代人的抨击或赔偿。 最易有外遇的十四类男子 有学者对上海市婚外情和圈外人加入而导致仳离的特点进行了阐发,凭据对有关研究的阐发和总结,以下男性比力容易大概说有更多的时机搞上婚外情(但并不是说,这些人肯定会有外遇)。 一

外洋学者的研究发明,大凡有婚外情的人,其爸妈辈或祖辈十之八九也都履历过婚外情,因此,得出了外遇具有遗传性的结论。这里不是指生理上的遗传,而是生理上的遗传。据阐发,重要是因为下一代人对上代人的抨击或赔偿。

最易有外遇的十四类男子

有学者对上海市婚外情和圈外人加入而导致仳离的特点进行了阐发,凭据对有关研究的阐发和总结,以下男性比力容易大概说有更多的时机搞上婚外情(但并不是说,这些人肯定会有外遇)。

一、有钱、有权的男子。他们的款项和职位地方分外会受到年轻貌美女性的青睐。

二、对老婆不满的男子。要是对伉俪干系或老婆的外貌、本性、性日常等不满,他们很大概会抵家庭外寻求赔偿。

三、风流 唐璜 及情场玩家。他们多数游戏人生,玩弄女性于股掌,缺乏责任心,鲜有真正的爱情。

四、公司的老板或上司。他们每每有时机遇到一些值得他们寻求或主动寻求他们的年轻女性。

五、四五十岁的男子。这个时间,男子一样平常事业有成,囊中不菲,并且显得慎重有责任心,社会阅历富厚,因此成为许多年轻女性的理想目的。而面对家中 人老珠黄 的老妻以及恒久受克制的性,他们很有大概卷入婚外情。

六、老婆处于有身及生育时期的男性,他们大概会担当不住引诱,外出偷腥。

七、家有 大女子主义 的男子。在当代社会的一些地方和一些家庭,女权主义放肆,女能人横行。碰上这么一个老婆的男子没有职位地方,没有威严,于是很大概会探求一个 温柔的羔羊 ,聊作赔偿,以维持生理的平衡。

八、担当失业或降职等不幸遭遇的男子,他们会议决婚外情寻求拜托或宣泄。

关键字标签:外遇最易四类男子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