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古稀老翁网恋 阴差阳错薄暮恋

古稀老翁网恋 阴差阳错薄暮恋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南方网讯别以为网上的哥哥、美眉只是年轻人的专利,71岁的宋大爷和68岁的张老太因上彀谈天而成功演绎了薄暮恋。风趣的是,担心对方嫌自己年事大,两人都在网上遮盖了真实年事,没想到却阴差阳错找到了符合的老伴。 网恋你瞒十五岁我减二十岁 住在广州寿星大厦老年公寓的宋大爷今年71岁,退休前是国营公司的办理人员,其老伴在十年前已去世。据宋大爷本人称,他曩昔就跟孙子学会了上彀,自从客岁4月份住进了广州寿星大厦后,他也

南方网讯 别以为网上的 哥哥 、 美眉 只是年轻人的专利,71岁的宋大爷和68岁的张老太因上彀谈天而成功演绎了薄暮恋。风趣的是,担心对方嫌自己年事大,两人都在网上遮盖了真实年事,没想到却阴差阳错找到了符合的老伴。

网恋 你瞒十五岁我减二十岁

住在广州寿星大厦老年公寓的宋大爷今年71岁,退休前是国营公司的办理人员,其老伴在十年前已去世。据宋大爷本人称,他曩昔就跟孙子学会了上彀,自从客岁4月份住进了广州寿星大厦后,他也每每在房间里上彀,每天至少花两个小时和网友谈天,但大爷在网上把自己的年事改成了56岁,重要担心网友嫌他年龄大了,反面他聊。没想到如许却阴差阳错碰上了同样遮盖年事上彀的张老太。

5月份前后,宋大爷在网上遇到了如今的准新娘张老太,他们在网上很谈得来。住在白云区新市的张老太真实年事是68岁,在网上却改成了48岁,她说也是担心谈天时别人嫌她年事大。张老太是退休导师,在女儿的引导下在一年前学会上彀。两人在网上了解后,每天都定时在网上 晤面 ,越谈越投机,每天下网都依依不舍。厥后他们都对对方的根本环境相识明白了,但双方谁都不敢说出真实的年事,怕对方接受不了。

约会 想见又怕见后代打头阵

时间就如许过去了三个多月,双方内心都很急,想晤面又怕晤面。儿子来探望大爷时,宋大爷终于不由得把这事报告了儿子,将近50岁的儿子勉励大爷说,他到时替大爷去见张老太,要是张老太真的是40多岁,又不乐意见70多岁的大爷,那就算了,但要是张老太也是改了年事大概同意见70多岁的宋大爷,那就见。宋大爷只好点头同意了儿子的意见。和宋大爷一样,张老太接到大爷的约会约请后,内心慌了,也没有了主张。张老太只得告急于40多岁的女儿,请女儿出主意,女儿答应自己先去见宋大爷,母亲在背面等消息,具体等看对方的环境后再决意见不见。

晤面 你儿与我女竟然是同学

10月中旬的一个晚上,双方四人都定时赴约,这时想不到的情况出现了,宋大爷的儿子和张老太的女儿在约定的地方晤面后都惊奇得说不出话来,原来宋大爷的儿子和张老太的女儿双方都了解,他们原是高中的同班同学,只

关键字标签:薄暮古稀老翁阴差阳错网恋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