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四个搭讪绝招 助你告别单身

四个搭讪绝招 助你告别单身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单身的你还在默默苦恼,在孤独的夜里无人相陪,在各种节日里形单影只吗?在路上看见别人出双入对,你是否会暗暗不爽,感慨自己为何总是一个人。长期郁闷可是对心理健康大为不利。其实,每个人都有追求爱的权利,只是有些人他成功了,他成功的秘诀不外乎就是下面的这四个搭讪方法。 1出奇不意法 适用类型:男女兼宜 某日下午的步行街上,小林姑娘独自闲逛。忽然有一男子上前,很有礼貌地问:小姐,请问现在几点?小林抱歉地说:对

  单身的你还在默默苦恼,在孤独的夜里无人相陪,在各种节日里形单影只吗?在路上看见别人出双入对,你是否会暗暗不爽,感慨自己为何总是一个人。长期郁闷可是对心理健康大为不利。其实,每个人都有追求爱的权利,只是有些人他成功了,他成功的秘诀不外乎就是下面的这四个搭讪方法。

  1出奇不意法

  适用类型:男女兼宜

  某日下午的步行街上,小林姑娘独自闲逛。忽然有一男子上前,很有礼貌地问:“小姐,请问现在几点?”小林抱歉地说:“对不起,我没戴手表和手机,不知道时间。”

  此时,男子伸出手来,露出腕表说:“我知道现在是北京时间下午3点50分,那边的电影院有一场4点开映的电影,我可以请你去看吗?”

  友情提醒:此法不吝男女,仅适用于有幽默感的对象。

  2直接进击法

  适用类型:男女兼宜

  赵赵与几位朋友自咖啡馆出来,刚才一直在咖啡馆注意她的男子也一路跟随。赵赵暗笑,不知这样幼稚的跟踪有什么意义。男子加快速度跟上,几步走到她面前,摊开双手拦住,眼睛直视赵赵,非常认真地说:“你好!我叫**,在C大读**专业三年级,很希望认识你,和你做个朋友。”朋友们发出善意的哄笑,赵赵也笑了,对他说:“做普通朋友是可以的,你好,我叫赵赵。”

  友情提醒:真诚是搭讪成功的最大秘诀,在不知所措的对方面前,先坦率地介绍自己,才能获得信任。

  3闲时利用法

  适用类型:男女兼宜

  小王到北京出差,因飞机误点滞留机场,正百无聊赖之际,肩头忽被人拍了一记。他转头看见拍他之人竟是一位美女,她问:“你是不是也搭 **次航班?真的误点了吗?”原来美女也是独自旅行,小王提议去机场咖啡厅喝一杯,美女欣然答应。

  友情提醒:利用等飞机的闲暇时间约会,环境、情调都不错,又带有一丝相逢何必曾相识的旅行孤独感,所以搭讪成功的机会较高,同理,火车、轮船上都适用此法。

  4背心留字法

  适用类型:男性

  小思常坐的一路公共汽车,常常看见的那个女孩,有一天,女孩终于找了机会向他搭讪。她坐在他后面的位置上,小思隐约觉得有事会发生,果然,背心忽然传来麻痒的触感。他不回头,也知道她在干什么。到了站,小思照旧下了车。

  他穿的白T恤背心上写着:每天看见你,可以做个朋友吗?我的电话:139……

  友情提醒:不是每个男人都有那么好的涵养让你在他背心写字,他很可能跳起来大叫:“天啊!我的CK!”至于爱衣如命的女人,这个办法是绝对不能用!

  找自己心怡已久的人搭讪是告别单身一族的第一步,如何没有实际行动,就算你再喜欢他,别人也不会知道更不会主动找你,在爱情这件事上男女都是平等的。喜欢就主动出击吧,心动不如行动,学会这八招,祝大家早日告别单身。

关键字标签:绝招单身搭讪绝招搭讪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