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四类男生 最讨剩女一族喜爱

四类男生 最讨剩女一族喜爱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女人的心思,向来都是最难猜的。尤其是对于一些剩女来说,虽然她们由于各种原因被剩下,却免不了她们对于另一半的要求都是比较高的。那么,什么类型的男生,最受剩女一族喜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剩女最喜欢的男生类型吧。 1、玉树临风型 他高大英俊,和他在一起,你绝对有百分的安全感。他有迷人的笑容、他的眼睛电力十足。无论你走到哪里,他都会是人群中的焦点。他是无数少女爱慕的完美男人,和他在一起,是大多数女孩的梦想

  女人的心思,向来都是最难猜的。尤其是对于一些剩女来说,虽然她们由于各种原因被“剩”下,却免不了她们对于另一半的要求都是比较高的。那么,什么类型的男生,最受剩女一族喜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剩女最喜欢的男生类型吧。

  1、玉树临风型

  他高大英俊,和他在一起,你绝对有百分的安全感。他有迷人的笑容、他的眼睛电力十足。无论你走到哪里,他都会是人群中的焦点。他是无数少女爱慕的完美男人,和他在一起,是大多数女孩的梦想。

  如果,你的他是玉树临风型的男人,你要没事偷着乐了。嫁给这样的男人,你会很有面子,只是要担心,他会不会被外面的风景所吸引?

  2、买单高手型

  他事业有成,有经济基础。每次约会,他都抢着买单。你看上的衣服、化妆品,只要你喜欢,他都会统统买下来,只为讨你欢心。你想要钻戒,他会买最大的。你想要汽车,他会给你最新款的。只人是物质上的要求,他都能满足你。

  有钱男人为你花钱,也许你不会动心。但是,遇上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他会给你想要的安稳生活。

  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才是爱你的人。没钱的时候,给你他全部的金钱,当他有了钱,愿意给你他的时间,分享他的快乐与烦恼。

  3、阳光活力型

  他有健康的体魄,和他在一起,你会感觉生活原来这样丰富多彩!他好像永远都精力充沛,每天6点起床,12点前从来没有睡过觉。?

  平时修理电器的各种杂活,你不用开口,他马上修好。节假日的时候,还会带你出去旅行、爬山、跑步,和他在一起,你会感觉浑身充满力量,生活富有激情。

  4、热爱家庭型

  这种男人是顾家的好男人,在他心中,家庭永远是第一位的。他下班就回家,帮你做家务、打扫房间。他爱你们的家,就像他的生命一样。他会把所有事情都处理的井井有条,和他在一起,你会有很踏实的感觉。

  如果,你遇上的是这种经济实用型男人,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能错过哦!

  婚姻不是永远停留在恋爱阶段的,不能一味的讲求浪漫。良好的恋爱关系,也能促进人的心理健康。所以,以上这些类型的男生,既然能讨得单身一族们喜欢,如果你身边有一个这样的他,就要牢牢的抓住了。只要彼此是真心相爱的,就能够一起经历风雨,营造一个幸福的家庭。

关键字标签:一族男生剩女一族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