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为什么剩女不愿意结婚?

为什么剩女不愿意结婚?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其实现在生活当中剩男剩女非常的多,但是即便到了剩斗士的级别他们仍然不愿意结婚,其实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很多原因都是他们的心理因素造成的,下面我们就一起解读为什么剩女不愿意结婚?1、许多剩女害怕结婚又离婚来源于社会舆论对婚姻生活的负面宣传,以及一些媒体对各种婚姻问题剖析过多地暴露了婚姻的阴暗面,使有结婚意向的人感到一种无形的压力,以致产生对婚后生活走向过分忧虑和对婚姻失败的恐惧;另一个原因是,一

  其实现在生活当中剩男剩女非常的多,但是即便到了剩斗士的级别他们仍然不愿意结婚,其实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很多原因都是他们的心理因素造成的,下面我们就一起解读为什么剩女不愿意结婚?

为什么剩女不愿意结婚?

  1、许多剩女害怕结婚又离婚

  来源于社会舆论对婚姻生活的负面“宣传”,以及一些媒体对各种婚姻问题剖析过多地“暴露”了婚姻的阴暗面,使有“结婚意向”的人感到一种无形的压力,以致产生对婚后生活“走向”过分忧虑和对婚姻失败的恐惧;另一个原因是,一方对另一方某方面不是很满意,或对对方某些缺点在成家后能否改变、自己能不能适应等心存疑虑。要相信爱情,相信婚姻,同时也应该多学习一下升温爱情的小招数,只要用心经营,婚姻真的会很美好。

  2、总认为有更好的

  每个女人,骨子里头大概总有这样一种情结的,想拥有个蓝颜做知己。这个蓝颜不是夫,不是情人,而是居住在她精神领域里的那一个,他不一定英俊,但一定成熟,可靠,善解人意。女人的梦想里,便总期望着能与这样的男子相遇,一旦遇上,她们的寂寞和软弱,便都有了寄存的地方。虽然他可能不是你最爱的那个人,但是他将是你现在和未来最亲密的人,有些爱情永远是远观的好,有些甜蜜还是珍藏的好,你最爱的人也许并不适合做你的老公。珍惜现在,你就一定是最幸福的新娘!

  3、担心相处不和睦

  婚前就应想到婚后生活的各个方面都会发生显著的变化,不仅只为和爱人生活在一起,还有双方的父母、兄弟、姐妹以及亲戚朋友,要学会与她们和睦相处。在婚前乃至婚后一段时间内,应该创造条件去认识和熟悉那些应该认识的人,以免婚后因许多陌生人闯入自己的生活而感到紧张和引起失误,从而伤害夫妻感情。

  4、担心婚姻与工作不兼得

  婚姻和事业都很重要,但要充分理解结婚生子是一个女人的必经阶段,如果说22岁的女子是靠一点青春和乖巧博得好感的话,一个28岁的女人则需要体现稳重和能干。一个大龄女子为了工作而不结婚是完全没必要的,只要你不是早婚生子,正常的婚育应该是公司和个人都应该考虑的问题。

  只要正常的婚姻还有两性关系才更利于我们的心理健康,所以面对这些问题的时候我们还需要注重自己的心理调节,因为只有这样子才可以让我们用更加健康科学的态度,去面对婚姻生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