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相亲遇“极品”男人的对策

相亲遇“极品”男人的对策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相亲遇到极品男怎么办?相亲是现在男女,经常会做的一件事情,但是很多的时候相亲,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极品奇葩,所以下面心理健康专家为大家支招,遇到极品男,你要知道的应对方法。 遇见唠叨的男人 从他妈如何在大雪纷飞大雨滂沱的日子里生下他故此取名如此开始,到幼儿园老师热爱拧他的大胖脸袋还说这个是大屁股,到高中时候暗恋的女生去了国外从此他对那个美丽的国度心生向往……诸如此类,爱唠叨的男人简直可以把他以

  相亲遇到极品男怎么办?相亲是现在男女,经常会做的一件事情,但是很多的时候相亲,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极品奇葩,所以下面心理健康专家为大家支招,遇到极品男,你要知道的应对方法。

相亲遇“极品”男人的对策

  遇见唠叨的男人

  从他妈如何在大雪纷飞大雨滂沱的日子里生下他故此取名如此开始,到幼儿园老师热爱拧他的大胖脸袋还说这个是大屁股,到高中时候暗恋的女生去了国外从此他对那个美丽的国度心生向往……诸如此类,爱唠叨的男人简直可以把他以及他们家的历史全部汇报演讲一遍。由此你可以对他及背后的家族了如指掌。

  对策:点菜的时候多点几个需要一直低头对付慢慢吃的菜,比如螃蟹,或者煮的过老的牛排。你可以沉浸在与食物搏斗的世界里,偶尔抬起头来以简单的语言诸如:是吗,真是这样的?哦,如此……等附和一下该类男人的发言,反正他一个人完全可以撑起来一出戏,你顶多也就是个过堂的而已,不用太在意你的表现,唠叨的男人压根看不见。所以,点些好吃的,好好享受吧。

  遇见自大的男人

  谈成一个成功的合同,把公司上至65下至25的姑娘大妈都逗的乐呵呵的,老板上司如何赏识,自己每月都购买什么书籍丰富文化知识,自大男人热爱的是表现,你要怎么办?

  对策:当然是成全他,那么难得一起吃一顿饭,总不好搞的大家尴尬。难得当一次听众,网上芙蓉姐姐的照片日记都看得下去,还能忍不下来一顿饭。经常崇拜性的抬头表示一下感慨和景仰,表示一下:啊,原来事情是这个样子的,我都不知道呢,你真有知识,知道的真多呀。绝对让自大男人洋洋得意,骄傲自满,你就可以在这样的小宇宙下,安然度过,回到现实世界里之后,在姐妹那里如何当个话题,那就是你自己的事情了。

  如果你在相亲的时候,也发生这样的问题,那么就需要注意了,因为自己心理已经明白,和这样的男人是无法继续相处下去的,所以利用上面所介绍的解决方法,一定可以轻松摆脱他们。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