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男女相亲时的四大注意要素

男女相亲时的四大注意要素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相亲如今已经成为很多单身一族解决人生大事的一种方法,并且如今也是十分的流行,也有很多的男女是通过相亲认识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相亲都是有结果的。那么,在相亲时需要注意什么呢?1 相亲初见面,沉默就是废铜烂铁陌生人第一次见面,找话题还不是最难的,难的是一直持续下去。如果你一言不发;或者不管对方说什么,都只有嗯嗯啊啊反应冷淡;自己也不主动制造话题,绝对会让对方知难而退,冷静退场。约会约会,毕竟是两个人的

  相亲如今已经成为很多单身一族解决人生大事的一种方法,并且如今也是十分的流行,也有很多的男女是通过相亲认识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相亲都是有结果的。那么,在相亲时需要注意什么呢?

男女相亲时的四大注意要素

  1.相亲初见面,沉默就是废铜烂铁

  陌生人第一次见面,找话题还不是最难的,难的是一直持续下去。如果你一言不发;或者不管对方说什么,都只有嗯嗯啊啊反应冷淡;自己也不主动制造话题,绝对会让对方知难而退,冷静退场。约会约会,毕竟是两个人的事。

  2.衣着气质和对方完全不搭调

  第一次见面,如果一方觉得另一方穿着品位恶劣,都不愿意两人一起步行,基本上肯定不会有第二次机会。如果对自己的衣着品位没多大自信,约会前,不妨看看时尚杂志的穿衣搭配指南。

  3.一口一个"随便"

  第一次见面期间大情小事,一律交由对方选择、决定、处理,自己完全是个被动体的,除非对方恰好是大男子大女人,否则,对方即时觉得无趣兼疲惫。而且就算对方有很强的掌控欲,也会希望满足你的心愿:你想做什么?你想去哪里?如果你没有任何期望,永远都是"随便",对方也会觉得兴味索然。再说一遍,约会是两个人的事,你也不妨做做准备。

  4.买单态度不够"察言观色"

  其实恋爱初级阶段,买单态度是很重要一关。如果对方是比较大男子大女子且有足够实力的,那最应该避免的做法就是和对方aa制。但如果对方观念西化,凡事讲求平等、独立,不妨aa付账。如果对方年龄、实力都比你大出一截,也不用假装抢着买单,真诚表示感谢即可。但几次之后,不妨小买一次单。

  在相亲的时候,想要有所结果,那么就需要注意上述的问题,相亲如今也是一种不错的方法,但是大家在生活中还是应该注意保持自己的心理健康,这样才能够让自己的爱情更加的顺利,早日摆脱单身。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