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单身一族 > 单身女与人交往要注意三点

单身女与人交往要注意三点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现在的社会单身女性有很多,很多时候并不是她们乐意如此,而是因为被迫无奈,而且很多时候的思想和心理也会左右感情的发展,所以在约会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各种细节,那么单身女与男人交往要注意什么呢?一:你的赞赏是他永远的爱我们的问题:女人说什么话最能吸引你?51%你的眼睛很漂亮、33%我请你喝一杯怎么样?、16%我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他们说:真挚的赞美能增加我的自信,让我很轻松。26岁的律师韩津说。女人对男人进行赞美的

  现在的社会单身女性有很多,很多时候并不是她们乐意如此,而是因为被迫无奈,而且很多时候的思想和心理也会左右感情的发展,所以在约会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各种细节,那么单身女与男人交往要注意什么呢?

  一:你的赞赏是他永远的爱

  我们的问题:女人说什么话最能吸引你? 51%“你的眼睛很漂亮”、33%“我请你喝一杯怎么样?”、16%“我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 他们说:“真挚的赞美能增加我的自信,让我很轻松。”26岁的律师韩津说。女人对男人进行赞美的行为暗示了她性格可爱,有趣,可以接近。”

  二:巧妙的性感暗示功效非凡

  我们的问题:今天约会你最满意哪一部分? 59%女人比以前更具性感、27%与过去相比,男人能向女人敞开更多心扉、14%与过去相比,女人在钱这个问题上多了些责任感。他们说:“女人一旦展示她性感的那一面,一切都变得好极了。”26岁的法律系学生成涛说。28岁的地产商皮特补充道:“我喜欢有信心的女人表露她的女性温柔,不经意地拨弄一下头发或变换双腿姿态的小动作都让我着迷。”

  三:美食+电影是第一选择

  我们的问题:第一次约会你选什么节目? 72%共进晚餐,然后看电影、27%远足或做运动、1%听诗歌朗诵会。 他们说:“一起吃晚饭、看电影是最佳选择。”25岁的工程师威子说。“如果吃饭时感觉不错,没有让人尴尬的沉默,昏暗的电影院就是增进感情的好地方。如果吃饭时感觉不好,电影院可以让大家轻松一下。但如果出去远足或运动的话,想逃都没法逃。”

  四:引起他的兴致

  我们的问题:第一次约会最好的助力是什么? 71%谈话很愉快,有笑声,没有尴尬的沉默、18%性感的身体、11%她的衣着和妆容说明她为约会精心准备过。 他们说:“每个男人都梦想找到一个聊得来的女人,所以聊得是否尽兴很关键。”22岁的音乐人保罗说。“对方如果能提一些有趣的问题,讲一些小笑话,让我一直不停地说,不停地笑,我会很满意的。”

  约会交往是两个人彼此了解的先决条件,因为很多的男女会选择观察对方约会当中的一些细节表现去观察对方的为人。所以说想要让对方对你的好感瞬间增高,那么上面的这些细节和原则问题都不能忽视,同时也不能够忽视自己心理健康的保持。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经常看朋友圈当心影响小

每当打开朋友圈,随处可见各地的美丽风景,也能够看到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