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抑郁症 > 常熬夜看电视的人易抑郁

常熬夜看电视的人易抑郁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哪些人容易患上抑郁?现在的夜猫族可以说是越来越多,而且很多时候他们之所以会晚睡,大多说都是为了熬夜看电视上网玩游戏。这种习惯除了会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还会给心理健康带来伤害,因为研究发现常熬夜看电视的人易患抑郁症。 沉迷于夜间的电视节目、上网游戏等,不仅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精神健康也饱受摧残。据英国路透社新闻网最新报道,一项新的研究显示,深夜仍然使用电脑、看电视,或者睡着后电视还开着的人,

  哪些人容易患上抑郁?现在的夜猫族可以说是越来越多,而且很多时候他们之所以会晚睡,大多说都是为了熬夜看电视上网玩游戏。这种习惯除了会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还会给心理健康带来伤害,因为研究发现常熬夜看电视的人易患抑郁症。

常熬夜看电视的人易抑郁

  沉迷于夜间的电视节目、上网游戏等,不仅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精神健康也饱受摧残。据英国“路透社新闻网”最新报道,一项新的研究显示,深夜仍然使用电脑、看电视,或者睡着后电视还开着的人,都会增加患抑郁症的几率。

  研究称,在过去的50年间,夜间暴露在光线下的人数逐渐增加,抑郁症患者也相应增加。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医学中心的研究人员验仓鼠夜晚暴露在微光下4周,结果发现,仓鼠的行为与脑部变化,与对人类抑郁症所进行的研究结果一致。

  研究人员指出,熬夜看电视的人,只要恢复正常的作息,就能消除部分有害影响。

  并不是危言耸听,在生活中很多的一些生活细节还有生活习惯,都可能会让我们不知不觉中受到一些心理疾病的影响,所以这就告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自己的身心健康。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白领阶层当心“微笑性抑

在人们的印象中,可以用来形容抑郁症患者的词语无非是垂头丧气、无精打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