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抑郁症 > 抑郁症的早期表现形式

抑郁症的早期表现形式

来源:大心理    
人气:

众所周知,抑郁症现已逐渐成为发病率极高的精神疾病之一。患者得病后,工作生活将会受到较大的影响。要想预防首先要识别。那么,抑郁症的早期表现主要是如何展现的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从下面的文章中来了解下吧。 抑郁症的患者总是心情不好,出现低落的情绪,对什么事情都没有兴趣。甚至悲观绝望。《红楼梦》中整天皱眉叹气、动不动就流眼泪的林黛玉就是典型的抑郁症的例子。 抑郁症患者思维迟缓就是自觉脑子不好使,记不

  众所周知,抑郁症现已逐渐成为发病率极高的精神疾病之一。患者得病后,工作生活将会受到较大的影响。要想预防首先要识别。那么,抑郁症的早期表现主要是如何展现的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从下面的文章中来了解下吧。

抑郁症的早期表现

  抑郁症的患者总是心情不好,出现低落的情绪,对什么事情都没有兴趣。甚至悲观绝望。《红楼梦》中整天皱眉叹气、动不动就流眼泪的林黛玉就是典型的抑郁症的例子。

  抑郁症患者思维迟缓就是自觉脑子不好使,记不住事,思考问题困难。抑郁症患者觉得脑子空空的、变笨了。这也是属于抑郁症的早期表现之一。

  抑郁症的早期表现还有就是整个人变得懒惰,不喜欢运动,走路缓慢,言语少等。严重的抑郁症患者可能不吃不动,生活不能自理。很多抑郁症患者只具备其中的一点或两点,严重的抑郁症程度也因人而异。

  心情压抑、焦虑、兴趣丧失、精力不足、悲观失望、自我评价过低等,都是抑郁症的早期的表现。

  以上内容便是抑郁症初期病症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对抑郁症有基本的了解,早发现早治疗。希望本文可以给朋友们带来一些实质性地帮助!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白领阶层当心“微笑性抑

在人们的印象中,可以用来形容抑郁症患者的词语无非是垂头丧气、无精打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