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大门生创业要看重“生理资本”

大门生创业要看重“生理资本”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日前召开的第二届中国天津创业项目展示推介会,提供了近两万个创业项目,吸引了数万名富有创业空想的青年到场。对付创业者,本市有关部门先后推出了专家交换、师带徒、青年创业小额贷款以及实训基地等系列帮扶勉励政策。同时有关专家发起,青年人尤其是大门生创业,肯定要起首拥有“生理资本”,即做好富足的生理准备。 小李是本市一艺术院校的高材生,客岁结业后与两个同学一起自主创业,做起了乐器署理的买卖。一开始店里的

日前召开的第二届中国天津创业项目展示推介会,提供了近两万个创业项目,吸引了数万名富有创业空想的青年到场。对付创业者,本市有关部门先后推出了专家交换、师带徒、青年创业小额贷款以及实训基地等系列帮扶勉励政策。同时有关专家发起,青年人尤其是大门生创业,肯定要起首拥有“生理资本”,即做好富足的生理准备。

小李是本市一艺术院校的高材生,客岁结业后与两个同学一起自主创业,做起了乐器署理的买卖。一开始店里的买卖很不错;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小李他们缺乏社会履历、谋划不敷机动、遇到波折容易悲观等缺点就逐步袒露出来,买卖江河日下。小李和两个同学都以为身心疲乏,乃至探讨着将关闭店肆。

天津市工商联副秘书长、津城生理咨询培训学校特聘讲师常志旭认为,许多大门生也有着创业的豪情和斗志,但凭据大门生的实际环境,他认为在创业前,除了政策资本、物质资本等硬件,大门生应起首准备美意理资本。“具体包罗乐观、自大和坚持不懈等积极性的品格”,常志旭发起,“大门生们要学会辩证对待自己的成功和失败,做到成功时不自满,失败时不灰心。静下心来,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实践履历总结阐发履历和教导,加强谋划办理,完善营销模式,降服负面感情,调解积极心态,朝着自己的搏斗目的连续高兴。”

关键字标签:门生要看生理资本创业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