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测测你的幸福指数有多高

测测你的幸福指数有多高

来源:互联网   
人气:

< script> 要害词:幸福指数 问题:要是你误闯一家黑店,老板端出5杯饮料,报告你只有一杯没有毒,剩下的四杯是有毒的,你直觉以为那一杯不会被下毒? A、刚挤出来的鲜牛奶 B、刚泡的老人乌龙茶 C、浓浓的美式热咖啡 D、QQ的珍珠奶茶 E、一杯纯净的白开水 答案见下页[NextPage]选择A:“煞到对方很宁愿型”现在幸福指数55% 这范例的人很单纯也很直接,只要喜好上对方就会以为自己超幸福。 选择B:“你侬我侬分不开型"现在幸

</script> 要害词: 幸福 指数

问题:要是你误闯一家黑店,老板端出5杯饮料,报告你只有一杯没有毒,剩下的四杯是有毒的,你直觉以为那一杯不会被下毒?

A、刚挤出来的鲜牛奶

B、刚泡的老人乌龙茶

C、浓浓的美式热咖啡

D、QQ的珍珠奶茶

E、一杯纯净的白开水

答案见下页
[NextPage]


选择A:“煞到对方很宁愿型”现在幸福指数55%

这范例的人很单纯也很直接,只要喜好上对方就会以为自己超幸福。

选择B:“你侬我侬分不开型"现在幸福指数80%

这范例的人,幸福的定义便是跟自己最爱的人在一起,这种觉得便是很窝心,不管是学习照旧在一样平常日常中,他(她)都能很清静的享受。

选择C:"欢乐冤家槌心肝型"现在幸福指数40%

这范例的人非常自我,但是他(她)和对方相互却很相爱,每每会拌嘴逗嘴,不外心底相互的分量照旧很重的。

选择D:"只羡鸳鸯不羡仙型"现在幸福指数99%

这范例的人和另一半在一起已经不需要用言语相同,两人的默契已经不是外人所能相识的,每每只要对方一个眼神就能相识。

选择E:"想喝忘情水忘记统统型"现在幸福指数20%

这范例的人非常的独立,聪明,他(她)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可以得到幸福的时机。

关键字标签:测测多高指数幸福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