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简单的心是拥有幸福的秘诀

简单的心是拥有幸福的秘诀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我快乐,我旷达,只因为我有一颗简单的心。我的天下变得奥妙而难以言喻,就宛如是从天而降的梦乡,逾越世俗骚动。我快乐,我旷达,只因为我有一颗简单的心。一杯散发着浓浓醇香的咖啡,会让我不由得喝上一口,可我又会立刻把它吐出来,它的苦涩让我受不了,不必去探究苦后的甘甜,因为从味觉上,我只感觉到了它的苦;书桌旁的花谢了,这会让我立即把它“扫地出门”,不必去想是否它曾经光辉,因为视觉上我只看到了残花烂叶;一盒


我快乐,我旷达,只因为我有一颗简单的心。

我的天下变得奥妙而难以言喻,就宛如是从天而降的梦乡,逾越世俗骚动。我快乐,我旷达,只因为我有一颗简单的心。

一杯散发着浓浓醇香的咖啡,会让我不由得喝上一口,可我又会立刻把它吐出来,它的苦涩让我受不了,不必去探究苦后的甘甜,因为从味觉上,我只感觉到了它的苦;书桌旁的花谢了,这会让我立即把它“扫地出门”,不必去想是否它曾经光辉,因为视觉上我只看到了残花烂叶;一盒包装精致的磁带,又会让我毫不夷由地买下它,可初听到的却不是原先想要的觉得后,我便又会立刻把它从录音机里取出,并会因此将它永世的打入“冷宫”,不必去探寻是否背面还会有快意的乐章,因为从听觉上我只感觉到了它的不悦耳……

《红楼梦》里的林黛玉会把枯萎的花埋藏并泪送花亡,要是简单的对待天然界中的花着花谢,那你会发明难过将会悄无声息的离你而去;有的人因为自己的身材缺陷而郁郁寡欢,自我关闭,要是简单的对待生理征象,那你将会让自卑彻底远离,让高兴的心境满盈生命。

光着脚走在地上,是你对自己疲乏身心的一种放松,是对自己告急大脑的放假,要是再伸开双手,轻轻地闭上双眼,只简单的凝听风的笑声,阳光的细语,那将是怎样的幸福啊!

穿过人群拥挤的夜,你会发明,星空仍旧平静,走堕落综庞大的数学公式,你会发明定理的运用竟会云云的得心应手,偶然“神游”一下子,你又会发明原来快乐并不腻烦你,它仍旧等候着你,日常便是如许,为什么一直要去为精确的而高兴,而不去为错误高兴呢?大概犯错也是另一种摆脱心灵的途径,是另一个攀登高峰的鲜花大道呢!

换一个规矩,变一个色彩,一眨眼中,这个天下多美,找一个方向,追一个空想,听一听心中的叫嚣,甩开绑住心灵的镣铐,去搭配你的异样人生。正如一首歌所唱的“年轻无极限,挑衅统统,飞越更多的空间,才气真正的体验”。不要害怕转变,不要害怕逾越,不肯定要往前,也可充实享受停住的时间。简单的人会让凡间转变,曾经的高兴不肯定会有劳绩,未知的事情太多,简单一点儿,伸开双臂去飞,去探求失控后的平衡。
关键字标签:秘诀拥有简单幸福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