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怎样的女人会引起男子的掩护欲望

怎样的女人会引起男子的掩护欲望

来源:互联网   
人气:

< script> 怎样的女人才可以激起男子的掩护欲望? 日前美国专门研究视觉信号的科学家发明,真正的可爱应当如许:圆圆的肉嘟嘟的面庞,豁亮的敢于直视别人的眼睛,见到别人嘴角就泛起微笑,走路时步子迈得小而慢;当别人遇到不幸时,脸上表露出朴拙的关怀和同情。 研究者称,可爱的人朴拙善良,温和密切,他们会让对方放下警备心,更乐意与之交朋侪,因此,可爱的大家缘好。别的,可爱也会激起人们的垂怜和掩护之心,当他们遇

</script>

怎样的女人才可以激起男子的掩护欲望?


日前美国专门研究视觉信号的科学家发明,真正的可爱应当如许:圆圆的肉嘟嘟的面庞,豁亮的敢于直视别人的眼睛,见到别人嘴角就泛起微笑,走路时步子迈得小而慢;当别人遇到不幸时,脸上表露出朴拙的关怀和同情。


研究者称,可爱的人朴拙善良,温和密切,他们会让对方放下警备心,更乐意与之交朋侪,因此,可爱的大家缘好。别的,可爱也会激起人们的垂怜和掩护之心,当他们遇到逆境时,总会有许多人卷起袖管施予援手。


要最真的城市可以的,装出来的可不可。生理专家说,装可爱的人女性居多,根本上都是议决化装、穿着、行动以及声音让自己显得更嫩。装可爱大多有以下体现:语言暗昧不清,嗲声嗲气;走路扭来扭去,存心撒娇;喜好穿戴与年事极为不符的卡通和蕾丝边的粉赤色衣服;存心化成娃娃脸……


为什么那么多女人装可爱呢?专家认为,职场上一些女性想议决装可爱赢得同事的好感。而另一些专家则阐发,装可爱的人是想议决“示弱”更好地得到他人的同情与资助。


得当地在家人和朋侪面前学句浮夸的“可爱语”,偶然穿次可爱的衣服,简直能让人显得有童趣,起到活泼氛围、调度日常的作用。


但要是一味地离开年事,刻意装可爱,只会拔苗助长。想要真正得到别人的好感,就需要修炼心田,每天给别人一个微笑,一句朴拙的问候,从内而外地散发出的善良宁静和才是真的可爱。

关键字标签:掩护女人会欲望男子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