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发展光阴 母亲的下岗让我转变

发展光阴 母亲的下岗让我转变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上高中时,当我还在网络的天下里纵横奔跑,玩的昏天黑地;当我整天发着铺天盖地的短信,聊得不亦乐乎;当我还琢磨着过两天弄个什么样的发型,跟同学探讨着放假去哪聚会,吃自助餐照旧烧烤的时间,一道闪电,一声惊雷,在我心中乍响――母亲下岗了!这给我本来清静又清闲的日常带了不小的荡漾。我本来以为“下岗”这个词,离我很迢遥,可千万没有想到,它真的就产生在我的身边……这统统产生以后,有些掉,有些黯然神伤的我每每坐


上高中时,当我还在网络的天下里纵横奔跑,玩的昏天黑地;当我整天发着铺天盖地的短信,聊得不亦乐乎;当我还琢磨着过两天弄个什么样的发型,跟同学探讨着放假去哪聚会,吃自助餐照旧烧烤的时间,一道闪电,一声惊雷,在我心中乍响――母亲下岗了!

这给我本来清静又清闲的日常带了不小的荡漾。我本来以为“下岗”这个词,离我很迢遥,可千万没有想到,它真的就产生在我的身边……

这统统产生以后,有些掉,有些黯然神伤的我每每坐在书桌前,望着窗外沉寂的夜,独对孤灯,悄然默默的想。

是啊,社会竞争便是这么猛烈,谁都无法违背优胜劣汰的规矩,没有文化,没有知识,社会就会无情的扬弃你,母亲只有高中文凭,很难再找到事情。我有这么好的学习情况,电脑,文曲星……一样都不少,学校和家庭都给我提供了精良的学习条件,可我整天都在干些什么呢?虚度光阴,浪费时光,让大好时光急忙流走。我有什么资格不好好学习呢?其他同学在拼搏,在搏斗,而我却在迷恋……

痛恨的泪水不知不觉丰裕了我的眼眶。从速振作起来吧!亡羊补牢,犹未为晚。知识才气转变运气!

带着刚强的学习信心,不知不觉度过了一个学年。

我的期末测验结果各科结果精良,我得到二等奖学金,我不禁叹息:只要有支付,肯定会有回报的。由于我头脑各方面突出,积极到场各项运动,还被评为了三好门生。

一次小小的家庭变故,使我明确了许多。其实咱们没有须要去为什么事情而去叹息,你的运气就在你自己的手中。咱们都快举措起来吧,让咱们的青春过得流光溢彩一些!
关键字标签:让我下岗光阴母亲发展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