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被控纵火行刺母亲 美国12岁女孩被捕

被控纵火行刺母亲 美国12岁女孩被捕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美国印地安那州一名12岁的女孩11月27日趁她母亲睡觉之际在其床头放了一把火,然后拿上她妈的手机,带上弟弟妹妹开着车抱头鼠窜。她母亲在睡梦中惊醒,发明床已经动怒,而她的三个孩子和汽车却不见了踪影。于是,这位29岁的年轻母亲慌了手脚,急遽报警。警员拨通这名妇女的手机,与她12岁的女儿通话。这名女孩对警员说,她和她8岁的弟弟、6岁的妹妹被人绑架了,不得不一起向南行驶。绑架者正驾驶着另一辆车跟踪着他们。在警员的


美国印地安那州一名12岁的女孩11月27日趁她母亲睡觉之际在其床头放了一把火,然后拿上她妈的手机,带上弟弟妹妹开着车抱头鼠窜。

她母亲在睡梦中惊醒,发明床已经动怒,而她的三个孩子和汽车却不见了踪影。于是,这位29岁的年轻母亲慌了手脚,急遽报警。

警员拨通这名妇女的手机,与她12岁的女儿通话。这名女孩对警员说,她和她8岁的弟弟、6岁的妹妹被人绑架了,不得不一起向南行驶。绑架者正驾驶着另一辆车跟踪着他们。

在警员的劝阻下,这名女孩在驾车行驶了20多公里后停了下来,三人都宁静无恙。现在,这名女孩被控纵火和计划行刺,被关押在一所青少年拘留中间。
关键字标签:行刺纵火被控美国被捕母亲女孩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