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成长物语 > 快乐云云简单:“上帝正在给我照相呢!”

快乐云云简单:“上帝正在给我照相呢!”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一个小男孩每天步辇儿去上学。 一个特别的清晨,天气捉摸不定,云朵正在聚集,天空阴森灰暗,但小男孩照旧一如往常地踏上了去小学校的路。 随着下战书时光的推移,暴风骤起,电闪雷鸣也纷至沓来。小男孩的母亲担心儿子在返家途中会被这天气吓着,也怕雷电交加的大风暴会伤着儿子。每当霹雳隆的雷鸣过后,闪电便如一把耀眼的利剑划破天空。母亲着实放心不下,便钻进自己的小车,顺着儿子每天的必经门路往学校驶去。 遇到儿子时,

一个小男孩每天步辇儿去上学。

一个特别的清晨,天气捉摸不定,云朵正在聚集,天空阴森灰暗,但小男孩照旧一如往常地踏上了去小学校的路。

随着下战书时光的推移,暴风骤起,电闪雷鸣也纷至沓来。小男孩的母亲担心儿子在返家途中会被这天气吓着,也怕雷电交加的大风暴会伤着儿子。每当霹雳隆的雷鸣过后,闪电便如一把耀眼的利剑划破天空。母亲着实放心不下,便钻进自己的小车,顺着儿子每天的必经门路往学校驶去。

遇到儿子时,母亲发明她的小家伙正泰然自若地走在路上,只是每次闪电的时间,小男孩就会停住脚步,仰脸微笑。

闪电一道接一道地划过天空,每一次小男孩都会抬眼看着闪电微笑。

母亲把车开到儿子身旁,摇下车窗问他说:“你在做什么?”

小家伙答道:“我在努力让自己看上去英俊些,上帝在不绝地给我照相呢!”

关键字标签:给我照相上帝简单快乐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什么是幸福感七种心理偷

什么是幸福感?答: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也许每个人对幸福感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