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业规划 > 什么工作适合你

什么工作适合你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想知道什么工作适合你吗?赶紧来做做这个测试吧。你参加了世界景观惊奇之旅,其中一项活动是让你站在一扇特殊的窗户前面,按下某个按妞之后就可观赏到你从未见过景观,你希望看到的是? 请凭直觉回答。 A、充满挑战的崎岖山路 B、任何和食物有关的景色 C、一片绿油油的草原风光 D、海天一线的远眺美景 E、任何和树木有关的景色 F、有繁星点点的黑夜

想知道什么工作适合你吗?赶紧来做做这个测试吧。你参加了世界景观惊奇之旅,其中一项活动是让你站在一扇特殊的窗户前面,按下某个按妞之后就可观赏到你从未见过景观,你希望看到的是? 请凭直觉回答。

A、充满挑战的崎岖山路

B、任何和食物有关的景色


C、一片绿油油的草原风光

D、海天一线的远眺美景

E、任何和树木有关的景色

F、有繁星点点的黑夜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父母离婚这件事需要告诉

离婚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诉自家的孩子,这对于想要离婚或者是已经离婚的夫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