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业规划 > 教你成为职场达人的必胜攻略

教你成为职场达人的必胜攻略

来源:大心理    
人气:

职场中,竞争激烈,如何成为职场达人是每个上班族都想了解和追求的。其实,我们可以从最基本的职业规划做起,一步一步建立起来。最终一定能成为职场达人。那么什么是职场达人呢?职场达人大致为大家归纳为以下几点: 教你成为职场达人的必胜攻略 一、留心观察 休息时间不必要和同事闲聊,不妨去公司的图书室看看公司的简报和发展历程,了解或者收集一些资料总有能用的时候,也许有一天它们能帮你的大忙。 二、抓住机会 争取做

  职场中,竞争激烈,如何成为职场达人是每个上班族都想了解和追求的。其实,我们可以从最基本的职业规划做起,一步一步建立起来。最终一定能成为职场达人。那么什么是职场达人呢?职场达人大致为大家归纳为以下几点:

教你成为职场达人的必胜攻略

  一、留心观察

  休息时间不必要和同事闲聊,不妨去公司的图书室看看公司的简报和发展历程,了解或者收集一些资料总有能用的时候,也许有一天它们能帮你的大忙。

  二、抓住机会

  争取做好自己能做好的事情,别人拒绝做的事情不一定就很难做,至少是别人不敢做,而你敢做,没人有资格对你指手画脚。

  三、学会解压

  不管在什么地方上班多少都会有压力,所以一定要学会解压,向杜拉拉学习,爬爬楼梯,听听音乐,在楼道大喊几声不失为解压的方式。

  四、爱岗敬业

  无论你是否想晋升,都必须爱岗敬业,想保住手中的工作,必须做好这一点,不要什么事情等到上司催才去做,这样你肯定保不住你的工作了。

  五、把握人缘

  不管你是上司还是下属都很重要,如果你是下属看着你的人就更多了。事情再严重也不必要撕破脸皮,不要到了被解聘的时候再去问为什么。

  六、管好自己的嘴和手

  《杜拉拉升职记》中艾伦告诉新来的秘书杜拉拉,在DB你要明确两点:第一,不能动公司的钱;第二,不能动公司的人。除非你不打算留在公司,不然请遵循这两点。

  想成为一个职场达人不难,就多看看那些职场成功人士的职业规划和职场心理,正所谓能者多劳,多劳者必多得!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父母离婚这件事需要告诉

离婚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诉自家的孩子,这对于想要离婚或者是已经离婚的夫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