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业规划 > 办公室女性不能有的动作[组图]

办公室女性不能有的动作[组图]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在办公室里也许你很安全,可是你的影子却很不安全!时刻小心你的动作,不要让你的影子成为性骚扰对象,不要让你自己成为办公室笑柄! 办公室是性骚扰的高发地,MM们我切实做好自我保护措施,以免被色狼有机可趁。以下的一些动作是日常经常发生的,万一很不幸,你的影子碰巧与办公室的某位男士的影子重合,并被有心者拍摄下来,你就被人性骚扰啦。所以,以下这些动作你千万不要做: 1 不要长时间蹲下找任何东西,万一旁边刚好有

在办公室里也许你很安全,可是你的影子却很不安全!时刻小心你的动作,不要让你的影子成为性骚扰对象,不要让你自己成为办公室笑柄!

办公室是性骚扰的高发地,MM们我切实做好自我保护措施,以免被色狼有机可趁。以下的一些动作是日常经常发生的,万一很不幸,你的影子碰巧与办公室的某位男士的影子重合,并被有心者拍摄下来,你就被人“性骚扰”啦。所以,以下这些动作你千万不要做:

1. 不要长时间蹲下找任何东西,万一旁边刚好有个打采的经过,那就太不幸了。

支招:箱子在地面上的话,可以拿到桌子上慢慢找。实在无法搬上来的,就要注意你蹲的姿势了,并且注意时间不要太久。

共5页: 上一页 1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父母离婚这件事需要告诉

离婚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诉自家的孩子,这对于想要离婚或者是已经离婚的夫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