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业规划 > 多少老师想转行 九成教师不想转行

多少老师想转行 九成教师不想转行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关键词:教师转行 两年前,北京某教育研究机构曾做过一次调查。调查显示,北京50%的中小学教师希望换工作,只有17%的教师愿意终身执教。而在记者昨天调查的27位教师中,除一位24岁的男教师表示因“年轻、应多尝试新的工作方式”而有转行打算外,其他教师全部无一例外地表示自己并没有转行计划,90%的老师甚至选择“永远不会离开这一行业”,有些老师甚至表示退休后还会继续当老师。说起为什么对教师行业如此不舍,总参二部

关键词: 教师 转行

两年前,北京某教育研究机构曾做过一次调查。调查显示,北京50%的中小学教师希望换工作,只有17%的教师愿意终身执教。而在记者昨天调查的27位教师中,除一位24岁的男教师表示因“年轻、应多尝试新的工作方式”而有转行打算外,其他教师全部无一例外地表示自己并没有转行计划,90%的老师甚至选择“永远不会离开这一行业”,有些老师甚至表示退休后还会继续当老师。

说起为什么对教师行业如此不舍,总参二部幼儿园的王淑华老师有一番很实在的“说法”:“年轻的时候想过,但那时主要是因为工资待遇低。现在老师的待遇都提上来了,而且很稳定,当然工作着就踏实了。”

此外,许多中小学老师告诉记者,除了工资待遇都不错外,能面对众多可爱的孩子,把知识传授给他们,使他们成为有用之才也是这些老师难以舍弃这一岗位的原因之一。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父母离婚这件事需要告诉

离婚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诉自家的孩子,这对于想要离婚或者是已经离婚的夫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