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业规划 > 教你迅速在职场上位

教你迅速在职场上位

来源:大心理    
人气:

虽说大部分人不喜欢职场争斗,但是职场的规则和晋升技巧是必备的,这是为自己的职业规划做基础。在你所在的那个复杂又简单的工作环境中,教你迅速在职场上位,你准备好了吗? 1、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准备好 走入职场上位的第一步其实很简单。每天提醒自己4件事:自己的姓名、职衔、负责的任务、以及眼前进行的工作积极肯定的一面。把这些内容放在嘴边,随时有说出来的准备。 2、别光用结果和数据说话 职场上位

  虽说大部分人不喜欢职场争斗,但是职场的规则和晋升技巧是必备的,这是为自己的职业规划做基础。在你所在的那个复杂又简单的工作环境中,教你迅速在职场上位,你准备好了吗?

  1、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准备好

  走入职场上位的第一步其实很简单。每天提醒自己4件事:自己的姓名、职衔、负责的任务、以及眼前进行的工作积极肯定的一面。把这些内容放在嘴边,随时有说出来的准备。

  2、别光用结果和数据说话

  职场上位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以为达成上面要求的数字就好了,数字自己会说话。大家都想从别人身上吸取教训,看看人家是如何克服障碍的,这是你自夸的最佳工具。所以,不要只是报告你的工作成果,应该和大家分享你的成功经验,以及如何克服困难。

  3、利用公开的社交场合认识重要人物

  这些重要人物通常很忙,也很难有机会可以当面见到或是有聊天的机会。不过,在一些公开的社交场合,例如公司盛大集会时,这就是职场上位的另一个帮你职场上位的曲线式途径。

  有的时候,能迅速在职场上位是要看机会的,但如果你早有准备,在关键时刻就不会掉链子。当然,职场上位也要有足够的耐心和坚韧。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父母离婚这件事需要告诉

离婚这件事到底要不要告诉自家的孩子,这对于想要离婚或者是已经离婚的夫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