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幸福,在对的地方寻找

幸福,在对的地方寻找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许多人一看到盛行的,于是就朝着谁人方向走去,恐怕自己落了单,一窝蜂去做直销、玩股票、减肥、除脂手术、吃威而钢,却忘了自己心灵越来越萎缩在某个暗中角落。高兴打拚了很久,你茫然的觉得一直挥之不去,一直以为自己还在寻寻觅觅。 要是你以为自己与别人挤得头破血流,却仍然没有出头,是否可以想一想,你真正潜能大概是在另外方向?你不必受到别人功成名就吸引,你的路与那些人差别。你也不必陷入与他人竞争泥坑里。与其分

许多人一看到盛行的,于是就朝着谁人方向走去,恐怕自己落了单,一窝蜂去做直销、玩股票、减肥、除脂手术、吃威而钢,却忘了自己心灵越来越萎缩在某个暗中角落。高兴打拚了很久,你茫然的觉得一直挥之不去,一直以为自己还在寻寻觅觅。

要是你以为自己与别人挤得头破血流,却仍然没有出头,是否可以想一想,你真正潜能大概是在另外方向?你不必受到别人功成名就吸引,你的路与那些人差别。你也不必陷入与他人竞争泥坑里。与其分食众人抢食的大饼,不如创造自己的大饼。这不肯定导致辞职:你也大概在同样职场,但却生出新创意、奇特的气势派头、新的日常观等。找到你自己的“天赋”。起首请你信赖,上天创造了你,就付与了你一个奇特的天赋。大概你必须搏斗一段时间才气发掘出来,但这个定命肯定存在。它使你的生命奇特,故意义,生出自大。

做什么事情让你以为快乐、餍足、废寝忘食也不厌倦?什么兴趣在你心底浮浮沉沉了好几年,却总也没有忘却?你是否能将这种餍足感和你事情联合?要是你的天赋能带来名利,这很好。要是你的天赋是去照顾家庭,或是不赢利却袒自若的事情,那也很好。最紧张的是你心田是否觉得对,有天然的活力与餍足。

关键字标签:在对寻找幸福地方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