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借口使你离成功越来越远

借口使你离成功越来越远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一旦养成找捏词的风俗,你的事情就会拖拖拉拉,没有效率,做发难来就每每不诚笃,如许的人不行能是好员工,那些人也不行能有完善的成功人生。在公司里如许的人迟早会被炒鱿鱼。麦克是公司里的一位老员工了,曩昔专门卖力跑业务,深得上司的珍视。只是有一次,他手里的一笔业务让别人及锋而试抢走了,造成了肯定的丧失。事后,他很合情合理地表明了失去这笔业务的缘故原由。那是因为他的腿伤发作,比竞争对手迟到半个钟头。以后


一旦养成找捏词的风俗,你的事情就会拖拖拉拉,没有效率,做发难来就每每不诚笃,如许的人不行能是好员工,那些人也不行能有完善的成功人生。在公司里如许的人迟早会被炒鱿鱼。
麦克是公司里的一位老员工了,曩昔专门卖力跑业务,深得上司的珍视。只是有一次,他手里的一笔业务让别人及锋而试抢走了,造成了肯定的丧失。事后,他很合情合理地表明了失去这笔业务的缘故原由。那是因为他的腿伤发作,比竞争对手迟到半个钟头。以后,每当公司要他出去接洽有点棘手的业务时,他一直以他的脚不可,不能胜任这项事情作为捏词而推脱。

麦克的一只脚有点轻细的跛,那是一次出差途中出了车祸引起的,留下了一点后遗症,基础不影响他的形象,也不影响他的事情。要是不细致看,是看不出来的。

第一次,上司比力明白他,包涵了他。麦克好不得意,他知道这是一宗费力不讨好比力难办的业务,他光荣自己的明智,要是没办妥,那多丢体面啊。

但要是有比力好揽的业务时,他又跑到上司面前,说脚不可,要求在业务方面有所照顾。云云种种,他大部门的时间和精神都花在怎样探求更合理的捏词身上。遇到难办的业务能推就推,好办的差事能争就争。时间一长,他的业务结果直线下滑,没有完成使命他就怪他的腿不争气。总之,他如今已风俗因脚的问题在公司里可以迟到,可以早退,乃至事情餐时,他还可以喝酒,因为喝点可以让他的腿舒服些。

如今的老板都是很夺目的,有谁乐意要如许一个时时候刻找捏词的员工呢?麦克被炒也是情理之事。

许多找捏词的人,在享受了捏词带来的短暂快乐后,早先有点自责。但是,重复的次数一多,也就变得无所谓了,本来有点良知的心变得越来越麻木不仁。大概,捏词所说的缘故原由,正是自己不能成功的真正缘故原由吧。

扬弃找捏词的风俗,你就会在事情中学会大量办理问题的本领,如许捏词就会离你越来越远,而成功就会离你越来越近。

关键字标签:使你借口越来越成功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