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性别场合下的礼节

性别场合下的礼节

来源:互联网   
人气:

1.不管是谁,先到了门口就应先开门。 2.不管是谁,离电梯门口近来就应先辈或先出。 3.不管客人或客户是男士照旧密斯,全部的男士和密斯都应起立接待他或她。 4.男士和密斯都应相互握手;没有谁先伸脱手的划定。 5.不管是男士照旧密斯,谁中午请客谁付帐。 6.要是每个人用部门中的咖啡壶喝咖啡,每个人应轮番煮咖啡并用后冲洗,岂论男士照旧密斯。再也没有比煮咖啡更能体现性别框架所遗留的问题了,并且要是密斯在办

1.不管是谁,先到了门口就应先开门。

2.不管是谁,离电梯门口近来就应先辈或先出。

3.不管客人或客户是男士照旧密斯,全部的男士和密斯都应起立接待他或她。

4.男士和密斯都应相互握手;没有谁先伸脱手的划定。

5.不管是男士照旧密斯,谁中午请客谁付帐。

6.要是每个人用部门中的咖啡壶喝咖啡,每个人应轮番煮咖啡并用后冲洗,岂论男士照旧密斯。再也没有比煮咖啡更能体现性别框架所遗留的问题了,并且要是密斯在办公室把它当家务活,那么她们同男士一样犯了这个错误。

7.诸如派一个员工去干洗店或为老板的爱人买礼物等私家琐事都不是事情的一部门,除非在受聘时阐明。要是某人简直需要私家资助,不管找谁,这都是私事。要是您乐意干这个差事,那么您能主动帮助没有任何错误。要是您在吃午饭时路过邮局,那么您也可以提出为别人买邮票。

8.不管男士照旧密斯都不能在办公室里利用酷爱的称谓。Joan"酷爱的",Stan也不是"甜心"。要是有人对峙如许说,报告他:"我的名字是Joan,不是酷爱的。"一遍又一遍直到他记着为止。

关键字标签:礼节场合性别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