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社会交往中的 十不要

社会交往中的 十不要

来源:互联网   
人气:

(1)不要到忙于事业的人家去串门,即便有事必须去,也应在办好后赶早辞职;也不要失信或做不速之客。 (2)不要为服务才给人送礼。礼品与体贴亲疏应成正比,但无论怎样,礼品应讲求实惠,切不行送人等外、处置惩罚之类的东西。 (3)不要存心引人注目,喧宾夺主,也不要畏畏缩缩,自卑自贱。 (4)不要对别人的事太过好奇,再三探询探望,刨根问底;更不要去冒犯别人的隐讳。 (5)不要拨弄黑白,流传飞短流长。 (6)不

(1)不要到忙于事业的人家去串门,即便有事必须去,也应在办好后赶早辞职;也不要失信或做不速之客。

(2)不要为服务才给人送礼。礼品与体贴亲疏应成正比,但无论怎样,礼品应讲求实惠,切不行送人“等外”、“处置惩罚”之类的东西。

(3)不要存心引人注目,喧宾夺主,也不要畏畏缩缩,自卑自贱。

(4)不要对别人的事太过好奇,再三探询探望,刨根问底;更不要去冒犯别人的隐讳。

(5)不要拨弄黑白,流传飞短流长。

(6)不能要求旁人都合自己的性情,须知你的性情也并不合于每一个人,应学人宽容。

(7)不要服饰不整,邋遢,身上有难闻的气味。反之,服饰过于富丽、轻浮也会惹得旁人烦懑。

(8)不要毫不粉饰地咳嗽、打嗝、吐痰等,也不要当众修饰自己的边幅。

(9)不要老小无序,礼节应有度。

(10)不要不辞而别,脱离时,应向主人告别,表示谢意。

关键字标签:社会交往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