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女人需要四种朋友帮你度过一生

女人需要四种朋友帮你度过一生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在一个女人的一生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朋友,这些朋友构成了他们的人际关系网,然而,对于每个人来说的话,交朋友不只是为了构造人际关系网,对她们来说,交朋友呢,最重要的一点是要贴近人与人之间的心灵,女性一生中一定要有以下这四类朋友,才有可能没有遗憾的生活。 女人需要四种朋友帮你度过一生 首先你的朋友里一定要有一个样样都比你厉害的人,她要比你美貌,比你有能力,比你有气质,比你有掌控力,哪怕你是女主管,

  在一个女人的一生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朋友,这些朋友构成了他们的人际关系网,然而,对于每个人来说的话,交朋友不只是为了构造人际关系网,对她们来说,交朋友呢,最重要的一点是要贴近人与人之间的心灵,女性一生中一定要有以下这四类朋友,才有可能没有遗憾的生活。

女人需要四种朋友帮你度过一生

  首先你的朋友里一定要有一个样样都比你厉害的人,她要比你美貌,比你有能力,比你有气质,比你有掌控力,哪怕你是女主管,你是万人心目中的成功女性,但你也得听她的。因为她不需要男人,她自己掌握自己人生,会重装系统,会分辨东南西北,一把进位……但她还充满风情,绝不是男人婆。她会让你有成长的空间,有目标,有垃圾桶。她绝对不会跟着你继续自怨自艾,她应该是狮子座,或者白羊,掌控力超好,每次都能在你迷茫的时候一语点醒你,她告诉你,什么都是自己造成的,所以,只能成长,不要抱怨。

  其次,有一个迷糊的朋友,遇到事情爱哭哭啼啼的也很有用,她是服务型朋友,她热爱生活,非常热爱,每天无忧无虑,为你做什么她都高兴,因为她就是喜欢和你在一起,听你说话,给你说她的理想,给你说她的小秘密。她会问你她应该做什么,她应该留什么发型,化什么妆,穿什么衣服,你说的她都相信,一一照办。她激发你的母性,让你学会照顾别人,关心别人,在小小优越感的同时也感染她的无忧无虑,25岁的你和她在一起,也会变得是成熟的。

  第三个朋友漂亮成功,热情大方,工作上进努力,爱情努力,装扮努力。她给你的是新鲜的人事物,给你讲你从来不曾经历过的有趣的故事,她就是你朋友里面最有故事的人,你没有办法过的生活,你没有办法经历的人生,她都会展现给你看,像看电影一样,有激情的人生。

  不得不说,你还需要一个和你过这完全不一样的人生的朋友,她从小接受良好教育,衣食无忧,家底殷实,不需要承担任多余的责任,随着自己的理想发展。有了这样的朋友,或许你也可以学会远离争端。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