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搞懂上司的 弦外之音

搞懂上司的 弦外之音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如果你在一家大公司工作,那么你很可能会定期接受人事部门的考评,得到一两句简短的评语,但你了解它们的意思吗? 知道这些名词解释吗? 1 普通员工(不是太聪明) 2 格外出色(目前还没犯错误) 3 善于社交(能喝) 4 观察能力强(经常打小报告) 5 工作态度热忱(固执己见) 6 思维敏捷(能迅速找到借口) 7 进取向上(常请大家吃饭) 8 复杂工作上逻辑清晰(能把工作推给别人) 9 判断能力强(手气不错)

如果你在一家大公司工作,那么你很可能会定期接受人事部门的考评,得到一两句简短的评语,但你了解它们的意思吗?

知道这些名词解释吗?

1.普通员工(不是太聪明)

2.格外出色(目前还没犯错误)

3.善于社交(能喝)

4.观察能力强(经常打小报告)

5.工作态度热忱(固执己见)

6.思维敏捷(能迅速找到借口)

7.进取向上(常请大家吃饭)

8.复杂工作上逻辑清晰(能把工作推给别人)

9.判断能力强(手气不错)

关键字标签:弦外之音上司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