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保持心理健康的相处秘诀

保持心理健康的相处秘诀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给自己的嘴巴安上一把锁,不要试图讲出全部的想法。培养低调和富有感染力的言谈。说话的方式比内容更为重要。 少作承诺,并保证它们的信誉。一旦作出承诺,无论付出多大代价都要履行。 永远不要错过赞赏和鼓励别人的机会。不论是谁做的漂亮的工作,都给予称赞。如果需要提出意见,请以一种帮助的态度,而不是鄙夷的态度。 关心别人的需要、工作、家庭和家人。与快乐的人一起快乐;与悲伤的人一起悲伤。让每一个与你交往的人,不

给自己的嘴巴安上一把锁,不要试图讲出全部的想法。培养低调和富有感染力的言谈。说话的方式比内容更为重要。

少作承诺,并保证它们的信誉。一旦作出承诺,无论付出多大代价都要履行。

永远不要错过赞赏和鼓励别人的机会。不论是谁做的漂亮的工作,都给予称赞。如果需要提出意见,请以一种帮助的态度,而不是鄙夷的态度。

关心别人的需要、工作、家庭和家人。与快乐的人一起快乐;与悲伤的人一起悲伤。让每一个与你交往的人,不论多么卑微,都能感觉到你对他的重视。

做一个快乐的人。不要将自己不足一提的伤痛和失望传染给了周围的人。请记住,每个人都承担着某些压力。

保持开放的心态。讨论但不要争论,不同意但不愤岔,是伟大心灵的标志。

让你的美德自己来说话。拒绝谈论别人的短处,不要传播谣言。这些将浪费你宝贵的时间,并会极大地破坏你的人际关系。

谨慎地对待别人的情感。揶揄和幽默并不值得以伤害别人为代价,尤其当你认为可能性很小的时候。

无需担心关于你的流言。请记住,散播流言的人并非世界上最准确的报道员。以不变应万变。紧张不安加上坏心眼一般是背后议人是非的原因。

别太着急属于自己的信誉。将你自己做到最好,并要有耐心。忘记你自己,让别人来“记住”你。这样的成功更令人愉悦。

关键字标签:心理健康秘诀相处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