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怎么拒绝男孩吃你豆腐

怎么拒绝男孩吃你豆腐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身体接触在男女交往中是一种很令人愉快的体验,无论是接吻,牵手还是臂腕相连。但是总有一些急性子的男孩子在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地想早点体验到这种快乐,不幸的是,女孩子们在这种情行下往往由于害羞而做不出有效的回绝,而让男孩子们得逞。为避免这种不幸或者说是不快的事情发生,下面将介绍几种能让男孩子“住手”的 礼貌地拒绝 告诉他,他对你的身体“侵犯”让你觉得很不舒服,并且希望他能停止这样做;需要切记的是当你告诉

身体接触在男女交往中是一种很令人愉快的体验,无论是接吻,牵手还是臂腕相连。但是总有一些急性子的男孩子在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地想早点体验到这种快乐,不幸的是,女孩子们在这种情行下往往由于害羞而做不出有效的回绝,而让男孩子们得逞。为避免这种不幸或者说是不快的事情发生,下面将介绍几种能让男孩子 “住手”的

礼貌地拒绝

告诉他,他对你的身体“侵犯”让你觉得很不舒服,并且希望他能停止这样做;需要切记的是当你告诉他时,一定要言辞坚定,态度严肃,否则,他会认为你只是在装可爱,那可就糟糕了。告诉他,或许以后当你们的关系更加亲密时他可以这么做,但是现在还不可以;告诉他,拒绝他不是因为他或者他的举止行为,而是因为你今天不在状态。

故意制造尴尬

如果你的警告没能让他停手,那么就在他拥抱你或者亲吻你时尽可能地制造尴尬。你可以在他行动之前突然变得结结巴巴,过一会之后,推开他,告诉他:“对不起,我现在没有一点感觉了,以后再做吧。”这样可以让他觉得尴尬并且不得不“手下留情”。

关键字标签:豆腐拒绝男孩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