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21世纪白领最低生存技能

21世纪白领最低生存技能

来源:互联网   
人气:

1 本领:代价观在变革。 如今的一些事情会由越来越多的“软件”取代,白领办公人员需要更多被世人认为有代价的本领,不能在公司中充实体现出你的特色来,注定会失败。 2 你相识谁: 信息技能不但解放了老板,使他更专注于将来项目同伴身上;对付白领来说,也是时机,网络成为环球大学,你大概得和这些呆在地球另一端的同事一起完成某个项目。你相识他们吗? 3 公司本能: 你不必自己创业,但是你得像老板那样思考和行事。因为公

1.本领:代价观在变革。

如今的一些事情会由越来越多的“软件”取代,白领办公人员需要更多被世人认为有代价的本领,不能在公司中充实体现出你的特色来,注定会失败。

2.你相识谁:

信息技能不但解放了老板,使他更专注于将来项目同伴身上;对付白领来说,也是时机,网络成为环球大学,你大概得和这些呆在地球另一端的同事一起完成某个项目。你相识他们吗?

3.公司本能:

你不必自己创业,但是你得像老板那样思考和行事。因为公司绝大多数的项目将是公司性质的,这些项目是全新的,队友是全新的,而且还需要随时调解。

4.热爱技能:

技能正在转变统统。请信赖这句广告,要是另有什么要增补的,那便是技能的作用仍在被低估。你不必成为技能,但是你必须相识和驾驶技能。“抄袭仿照”是不敷的。

5.推销:

不是要你做厚颜无耻的自我介绍者,但你自己和你的项目必须议决网络和展览会流传出去。

6.寻求更新的热情:

大概你喜好迪尔伯特,每每看了大笑,但是仍然要面对现实中的问题:声名狼藉的公司,令人腻烦的老板,枯燥乏味的事情……

要是这正是你的状态,那真令人伤心,你需要一种热情,一种不停改进自己形象的高兴,在这个巨变的期间,咱们必须重新创造天下,才会感触日常在如许一个期间是多么荣幸。

关键字标签:白领生存最低技能世纪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