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让上司赏识你的要诀

让上司赏识你的要诀

来源:互联网   
人气:

1 让上司看到你的体现。定期将自己的事情进度及所完成的使命上报公司,让上司看到并肯定你的存在及孝敬。 2 要求更多的事情与授权。让老板感觉你对自己的盼望与朝上进步精神,这是他们思量提升的紧张指标。 3 借时机体现你的向导本领。当有新员工进来时,可自告奋勇地“带”他,以此来体现你的激情亲切及向导本领。 4 开辟自己在公司内外的人际干系。议决公司内外的人际网络,不但可以得到最新的信息,也能在换事情、升职位时得

1.让上司看到你的体现。定期将自己的事情进度及所完成的使命上报公司,让上司看到并肯定你的存在及孝敬。

2.要求更多的事情与授权。让老板感觉你对自己的盼望与朝上进步精神,这是他们思量提升的紧张指标。

3.借时机体现你的向导本领。当有新员工进来时,可自告奋勇地“带”他,以此来体现你的激情亲切及向导本领。

4.开辟自己在公司内外的人际干系。议决公司内外的人际网络,不但可以得到最新的信息,也能在换事情、升职位时得到较多的时机。

5.提早完成交付的事情,永久都提前完成上司交给你的事情。

6.胆大,勇于冒险。向上司提出你的新见解,乐于接受新使命、新挑衅,让他们看出你是可造之才。

7.热心到场公司运动。借着公司大小运动加深上级主管对你的印象,也可多与其他部门主管及人员交换。

8.向体现优秀的同事学习。细致观察办公室其他体现优秀的同事,学习他们身上具有的你所不敷的部门。

9.加强自己的业务本领。学习外语与电脑,选修办理、财会及对将来升级有益的课程。

10.计划好自己的事业。妥善计划自己的事业生长方向与步调,记着:这是你自己的事业,得自己掌握。

关键字标签:要诀赏识上司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