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能人更应与领导处好关系

能人更应与领导处好关系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起首,在心田建立与向导平等的意识。有许多部属以为向导“架子”大,不好打仗,以致于不去打仗。不行否认,有少数向导喜好摆架子,但大多数的环境是,向导的“架子”只是只是部属心中的一种觉得,对向导的架子与性情太过地敏感,泉源在于你心中的自卑感。向导也是人,只要你抱着和向导平等的心态,你和向导相处也就会更容易一些。 其次,不要把敢于和向导“顶牛”当美德。这是许多品性端正的人常犯的错误。简直向导也分三六九等

起首,在心田建立与向导平等的意识。有许多部属以为向导“架子”大,不好打仗,以致于不去打仗。不行否认,有少数向导喜好摆架子,但大多数的环境是,向导的“架子”只是只是部属心中的一种觉得,对向导的架子与性情太过地敏感,泉源在于你心中的自卑感。向导也是人,只要你抱着和向导平等的心态,你和向导相处也就会更容易一些。

其次,不要把敢于和向导“顶牛”当美德。这是许多品性端正的人常犯的错误。简直向导也分三六九等,有些向导确实业务水平较差,有些向导品德水平较低,这令每一个有才气的端正部属都感触愤怒。但咱们仍然缺乏充足的来由去意气用事。意气用事,与向导劈面顶撞每每不能得到咱们预想的好效果。

聪明的部属应该接纳更有效的要领和谐和向导的干系。因为咱们的目标终究是为了把事情做好,而不是仅仅去当一个悲剧好汉。尤其应该引起咱们细致的一点是,万万不能恃才傲物,在汗青和现实中,这类教导已经够多、够深刻了。

第三,靠近向导并不等于谄谀逢迎。咱们每每听见部属诉苦向导不器重自己,没有看到自己事情的结果。请记着,向导跟咱们常有一样,只有一双眼睛。向导要是没有看到你的高兴,你就应该想一想,你是否已经给了向导充足的时机发明你的结果呢?要是没有,那么,创造条件给向导这个时机。靠近向导并不等于谄谀逢迎,跟向导距离过远是不行能搞好事情的。

关键字标签:能人应与领导关系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