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办公室里 土包子 行径

办公室里 土包子 行径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在办公室里,要是你被人说:“真是个土包子”,那事情就大为不妙了。要是你还不以为然,肯定会有人在背后把你的“古迹”当成笑料,在写字楼里歌颂,下面列出九条“土包子”尺度,快来比较一下吧! 土在手机要是你有了手机,却从来不跟别人互发短消息,就比力土了。要是你把手机连同钥匙圈、打火机、玉器挂件……齐备别在腰上,就土抱病入膏肓了。要是你自从买手机到如今从来没有换过,也比力土,因为时尚手机玩家已经换过三四次

在办公室里,要是你被人说:“真是个土包子”,那事情就大为不妙了。要是你还不以为然,肯定会有人在背后把你的“古迹”当成笑料,在写字楼里歌颂,下面列出九条“土包子”尺度,快来比较一下吧!


土在手机要是你有了手机,却从来不跟别人互发短消息,就比力土了。要是你把手机连同钥匙圈、打火机、玉器挂件……齐备别在腰上,就土抱病入膏肓了。要是你自从买手机到如今从来没有换过,也比力土,因为时尚手机玩家已经换过三四次了。除此之外,还换外套、换手机绳、换彩壳、换铃声。手机从它的功效性、实用性已经变化到手机的个人气势派头了。

土在名字 要是你只有一其中文名字而没有英文名,就比力土了。现在的时尚男女个个都有洋名,好比TONNY(托尼)、AMY(艾米)……办公室里都以洋名相互称谓。

土在服饰穿衣服一件比一件短不是土,好比毛衣比衬衫短,外套比毛衣短。但是,如下的穿法无论怎样属于土了:很贵的一件西装,袖口上有个牌号;领带打得很尺度,但是衬衫的里口暴露一圈白色的棉毛衫;穿两件V字领的羊毛衫、戴上领带,再穿上西装;去旅游也是西装笔挺、衬衫洁白、皮鞋锃亮;衣柜里连一套名牌的休闲打扮都没有。

土在现金要是你的皮夹子打开出现厚厚一叠钱,就比力土了。这种做法大概能证明你是阔佬,但绝对是属于乡巴佬大概暴发户。要是你的皮夹子打开是六七张或七八张卡,就比力酷了。新新人类早就成为卡卡族了,谁还用大把现金跟外界联结。

土在电脑你要是还用手写信,而不会发E-mail,就土了;要是你逢年过节还在忙繁忙碌给朋侪贴邮票寄贺卡,而不会计划一张E―CARD,就土了;要是你不会上彀谈天,且对网言网语一窍不通,大概认为菜鸟、大虾是两种新培养出来的动物,就土得很锋利了。

土在化装品要是你的口红只有一支,就比力土了。要是你认为口红便是红的,大概认为唇膏便是唇彩,就相当土了。要是你(这里指男士)的头发早上起来像鸡窝,到了单位像雀巢,出席晚会像乱稻草,那你就比力土了。但是你到美容店存心把头发处置惩罚成乱哄哄的“鸡窝”型,这就不是土,而是有型了。

土在阅读要是你只喜好看故事类的杂志、法制类的报纸,而不翻翻时尚类、白领族的报刊杂志,就有点土了。要是你只看武打书、艳情书,而不看名著,或大抵相识最新畅销书的内容,也有点土。当人家说你属于“蛋白质”,说你家里肯定有个“穷父亲”时,你一点反响都没有,这等于是对人说:“我是个很掉队的人。”

土在吃食要是你只知道康健,而不知道亚康健;要是你信奉“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睡补”,那就证明你还没有离开“土”线。现在的新新人类早已是胶囊族,他们可以少用饭乃至不用饭,也要大量吃维生素之类的保健品,什么深海鱼油、金施尔康……这是最新的关于“大吃大喝”的定义。

土在住宅你完婚后还跟爸妈住在一起,那你就比力土了。你年龄轻轻就提倡“有几多用几多”,并且讽刺乞贷者是“债多不愁”,那你就比力土了。你怎么就不明确,拥有一套自己的住房是多么的紧张?你怎么就不去申请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先弄它三四十万,用上来日诰日的钱,住上一套自己的新房?

“土包子”自语:我便是要“土”下去!如今我的身边怪的人太多,而在职场中基础没须要云云的时尚,干事情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反面那些人“随波逐流”。

关键字标签:土包子行径室里办公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