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与众不同的减压方法

与众不同的减压方法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感情年报带来了更多的好消息:在北卡罗来纳大学的研究人员最近发现牵手和拥抱可以显著地减少压力。要求五十对夫妇牵手10分钟,然后拥抱20秒。第二组的85人静悄悄地休息,不触摸对他们的爱人。随后,研究人员请这两组的人谈论过去令他们愤怒或着急的事件。那些之前没有拥抱的人,重温过去时出现心率和血压都增高的迹象。然而拥抱在一起,并牵手的夫妇几乎没有抱怨。"一个拥抱的温柔力量,可以刺激皮肤下神经末梢发出安定人心的信

感情年报带来了更多的好消息:在北卡罗来纳大学的研究人员最近发现牵手和拥抱可以显著地减少压力。要求五十对夫妇牵手10分钟,然后拥抱20秒。第二组的85人静悄悄地休息,不触摸对他们的爱人。随后,研究人员请这两组的人谈论过去令他们愤怒或着急的事件。那些之前没有拥抱的人,重温过去时出现心率和血压都增高的迹象。然而拥抱在一起,并牵手的夫妇几乎没有抱怨。"一个拥抱的温柔力量,可以刺激皮肤下神经末梢发出安定人心的信息到脑部,并缓慢释放皮质醇,"凡尼菲尔德博士--迈阿密大学医学院的触摸研究所主任解释说。如果你的爱人暂时不在呢?菲尔德说其他一些研究也发现,朋友的一个拥抱或专业按摩还可以帮助消除紧张情绪。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