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体育课心理放松“三法”

体育课心理放松“三法”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整理与放松是体育课的重要组成部分。利用电教手段、赛事集锦、幽默笑话、音乐、艺术欣赏等方法,加强心理放松,不仅能有效地消除机体的疲劳,而且能激发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 一、集锦放松法 精彩的世界杯、欧锦赛射门集锦;精妙绝伦的NBA五佳球总汇;精彩纷呈的乒乓球多回合相持回放……使学生在欣赏体育明星精湛技艺的同时,得到美的享受。 二、音乐放松法 轻松、美妙、高雅、欢快的音乐,会给人美的体验和感受,令人精神振奋

整理与放松是体育课的重要组成部分。利用电教手段、赛事集锦、幽默笑话、音乐、艺术欣赏等方法,加强心理放松,不仅能有效地消除机体的疲劳,而且能激发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

一、集锦放松法

精彩的世界杯、欧锦赛射门集锦;精妙绝伦的NBA五佳球总汇;精彩纷呈的乒乓球多回合相持回放……使学生在欣赏体育明星精湛技艺的同时,得到美的享受。

二、音乐放松法

轻松、美妙、高雅、欢快的音乐,会给人美的体验和感受,令人精神振奋,情绪高涨。肌肉放松后,欣赏一段优美动听的音乐,一定会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三、幽默笑话法

幽默笑话是放松的催化剂。它能使学生在幽默中放松,在笑声中神怡,加速学生体力的恢复。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