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短期压力可增长记忆力

短期压力可增长记忆力

来源:寻医问药社区    
人气:

每个人都会感觉到压力的存在,短期压力可增长记忆力,只是用不同的态度去面对罢了,如果没有压力那么人类就不会进步,所以我们应该庆幸我身边有压力陪着我们,短期压力可增长记忆力,这样我们才不会感到寂寞。 长期的生活压力,如离婚等,短期压力可增长记忆力,能破坏人的免疫系统,让人容易感染。但研究发现,短期的紧迫性事件能提升大脑的学习能力和记忆力。这是因为,压力激素影响大脑主管情感和学习能力的部分区域,压力剧

每个人都会感觉到压力的存在,短期压力可增长记忆力,只是用不同的态度去面对罢了,如果没有压力那么人类就不会进步,所以我们应该庆幸我身边有压力陪着我们,短期压力可增长记忆力,这样我们才不会感到寂寞。

长期的生活压力,如离婚等,短期压力可增长记忆力,能破坏人的免疫系统,让人容易感染。但研究发现,短期的紧迫性事件能提升大脑的学习能力和记忆力。这是因为,压力激素影响大脑主管情感和学习能力的部分区域,压力剧增会使传递信息的物质谷氨酸盐的传播速度加快,短期压力可增长记忆力,从而增进记忆力。

压力存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短期压力可增长记忆力,只是我们用不同的方式去缓解它罢了。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