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工作有压力易疲劳如何解决

工作有压力易疲劳如何解决

来源:闻康资讯网    
人气:

很多身处职场的人,都会偶尔有暴躁焦虑的心理。因为自己长时间的面对工作,不仅感觉压力重大,也容易影响到神经和自身的睡眠质量。只要休息不好,就会感觉特别疲劳,工作起来没劲,压力也越来越大。那么,该如何摆脱工作疲劳呢?避免疲倦不适缠身先调整日常生活习惯要避免压力造成疲倦问题反覆发生,进而影响身体健康,不仅需要找出压力来源加以排解、舒缓外,还可以透过维持正常规律的生活作息,每天睡足6小时不过量,保持规律

  很多身处职场的人,都会偶尔有暴躁焦虑的心理。因为自己长时间的面对工作,不仅感觉压力重大,也容易影响到神经和自身的睡眠质量。只要休息不好,就会感觉特别疲劳,工作起来没劲,压力也越来越大。那么,该如何摆脱工作疲劳呢?

工作有压力易疲劳如何解决

  避免疲倦不适缠身先调整日常生活习惯

  要避免压力造成疲倦问题反覆发生,进而影响身体健康,不仅需要找出压力来源加以排解、舒缓外,还可以透过维持正常规律的生活作息,每天睡足6小时不过量,保持规律且固定的运动习惯,并配合均衡饮食调整,长期下来,体质即能得到良好的改善,使容易疲倦的状态、反应力下降、动作迟钝等不适感日渐趋缓。

  压力大容易疲倦怎么办?胺基酸食物降压补元气

  有效解决压力所引起的容易疲倦身体不适症状,除了注意饮食均衡、少吃易升压的奶油、炸鸡、薯条、汉堡,以及带皮油脂等食物外,更要多补充有抗氧化作用的蔬果、富含天然维生素B、矿物质、维他命C,以及胺基酸的食物,来补充人体不足的营养,并达到缓解疲倦的效果。

  不过,要注意的是,人体所需的胺基酸,虽可以透过食用肉类食物,来获取当中的动物性蛋白质,但是食用过多肉类,易有油脂过多、热量过多的风险,民众在分量控制上应多加小心注意。

  压力虽然会促成一定的工作动力,但是如果压力太大而得不到缓解,就会直接威胁到工作的效率和自身心理健康。所以,希望大家在面对压力性疲劳的时候,能够选择适合自己的减压方式,不要让压力越来越严重。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