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亿万大亨的创业法门

亿万大亨的创业法门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曾经有人采访比尔盖次成功的秘决。比尔盖次说:因为又有更多的成功人士在为我事情。 陈安之的超级成功学也有提到:先为成功的人事情,再与成功的人互助,末了是让成功的人为你事情。 成功的人许多,但在我日常中我不了解,也没有措施去为他事情,而让成功的人为我事情,在现阶段,我更没有这个气力。 只有互助,是我最喜好和最欣赏的。我也力求借助一个宽松的情况和积极的队伍,与更多的人公正互助,以便在将来替自己谋划一个抵

曾经有人采访比尔盖次成功的秘决。比尔盖次说:因为又有更多的成功人士在为我事情。

陈安之的超级成功学也有提到:先为成功的人事情,再与成功的人互助,末了是让成功的人为你事情。

成功的人许多,但在我日常中我不了解,也没有措施去为他事情,而让成功的人为我事情,在现阶段,我更没有这个气力。

只有互助,是我最喜好和最欣赏的。我也力求借助一个宽松的情况和积极的队伍,与更多的人公正互助,以便在将来替自己谋划一个抵抗危害的事业。我最喜好互助的人应该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不甘愿宁可。二十一世纪,最大的危机是没有危机感,最大的陷阱是餍足。人要学会用望远镜看天下,而不是用眼看天下。顺境时要想着为自己找个退路,窘境时要懂为自己找出路。

二、学习力强。学历代表过去,学习力却掌握着未来。全部的人都要学习和感悟,并且要明白闻一知十。重要的是,学习,其实是学与习两个字。学一次,做一百次,才气真正掌握。学,做,教是一个完备的历程,只有到达教的程度,才算真正吃透。而且在更多时间,学习是一种态度。只有谦卑的人,才真正学到东西。大海之所以成为大海,是因为它比全部的河流都低。

三、举措力强。只有举措才会有效果。举措不一样,效果才不一样。知道不去做,等于不知道,做了没有效果,等于没有做。不犯错误,肯定会错,因为不犯错误的人肯定没有实验。错了不要紧,肯定要善于总结,然后再做,不停到精确的效果出来为止。

四、要懂支付。要想良好肯定得先支付。斤斤计算的人,一生只得两斤。没有点奉献精力,是不行能创业的。要先用举措让别人知道,你有凌驾所得的代价,别人才会开更高的价。

五、有猛烈的相同意识。相同无极限,这更是一种态度,而非一种本领。一个好的队伍固然要有配合的愿景,非一日可以得来。需要无时不在的相同,从目的到细节,乃至抵家庭等等,都在相同的内容之列。

六、老实大方。每人都有差别的立场,不行能要求长处都同等。要害是大家都要开诚布公地谈明白,不要委曲求全。信赖诚信才是互助的最好基石。

七、有最根本的品德观。曾经有一个记者在家写稿时,他的四岁儿子吵着要他陪。记者很烦,就将一本杂志的封底撕碎,对他儿子说:“ 你先将这上面的天下地图拼完备,父亲就陪你玩。”过了不到五分钟,儿子又来拖他的手说:“父亲我拼好了,陪我玩!”

记者很负气:“小孩子要玩是可以明白的,但要是撒谎话就不好了。怎么大概这么快就拼好天下地图!”

儿子非常委曲:“但是我真的拼好了呀!”

记者一看,公然云云:不会吧?家里出现了神童?他非常好奇地问:“你是怎么做到的?”

儿子说:天下地图的反面是一个人的头像。我反过来拼,只要这个人好了 ,天下就完备了。

所以办事先做人。做人做好了,他的天下也便是好的。

关键字标签:法门大亨创业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