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测试 > 趣味测试 > 你是一个魅力十足的“双性人吗?

你是一个魅力十足的“双性人吗?

来源:swan   
人气:

美国心理学家贝姆最早提出“双性气质”。他认为传统文化将男性气质和女性气质当作一个维度,男性气质高的人女性气质一定会低,女性气质高的人男性气质一定低,而中性人就被视为不男不女的人。贝姆反对这种刻板的印象,认为这宗认识讲男性气质和女性气质对立了起来。由此,她提出:男性气质和女性气质是两个独立的维度。这样就可以分成四种人——典型的男人,未分化的人,典型的女人,双性气质人。据说,双性气质人是当今最受欢

美国心理学家贝姆最早提出“双性气质”。他认为传统文化将男性气质和女性气质当作一个维度,男性气质高的人女性气质一定会低,女性气质高的人男性气质一定低,而中性人就被视为不男不女的人。

贝姆反对这种刻板的印象,认为这宗认识讲男性气质和女性气质对立了起来。由此,她提出:男性气质和女性气质是两个独立的维度。这样就可以分成四种人——典型的男人,未分化的人,典型的女人,双性气质人。

据说,双性气质人是当今最受欢迎的人,使魅力十足的。那么下面的测试便可娱乐一下大家,满足大家的求知欲。

指导语:下列是贝姆性别量表,衡量一个项目与你自己实际的符合程度,按照符合程度的多少划分为:一点也不符合(1分)到 完全符合(7分)。请给每一道题打分。

1、自强 2、柔情 3、助人为乐 4、有理想 5、乐观 6、心境不稳 7、独立性 8、羞涩 9、道德的 10、爱运动 11、重感情 12、爱夸张 13、坚定 14、爱奉承 15、自感幸福 16、个性强的 17、忠诚的 18、变幻莫测 19、有力量 20、女性心 21、依赖性强 22、有分析能力 23、同情心强 24、嫉妒 25、领导能力 26、敏感 27、诚实 28、爱冒险 29、通情达理 30、不坦率 31、果断 32、善于怜悯他人 33、诚恳的 34、自足 35、以平息被伤害感 36、自负 37、爱支配人 38、说话委婉 39、可爱 40、男子气 41、给人以温暖的 42、庄重 43、愿意表白自己 44、温柔的 45、友好 46、爱攻击他人 47、轻信 48、无能为力的 49、举止像领导 50、孩子气 51、顺应环境 52、个人至上 53、不说粗话 54、杂乱无章 55、竞争性强 56、爱孩子 57、有才能 58、有野心 59、爱玩乐 60、保守的

评分标准:

A。把1、4、7、10、13、16、19、22、25、28、31、34、40、43、46、49、52、55、58所得的分数相加,再除以20,这就是你的男性气质得分。

B. 把2、5、8、11、14、17、20、23、26、29、32、35、38、41、44、47、50、53、56、59所得的分数相加,再除以20,质就是你的女性气质得分。

C. 如果你的男、女分数均在4.9以上,那么,你就是“双性人”了。

关键字标签:你是魅力双性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公交车座位看你的社交恐

公交车座位看你的社交恐惧夜里间的公交车上总是有很多空位子,可以随便选择...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