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测试 > 趣味测试 > 密码泄露你的感情弱点

密码泄露你的感情弱点

来源:通讯员转载——y   
人气:

今天社会人士,每个人都有密码,领款不能没有密码,大哥大也有密码,每天用的电脑更有密码,E世界真是处处有密码。忘记了密码就好像通行证失效,无法行使某些权利。你是如何“制造”出你的密码的?这可是会泄露你的感情特征的呀!A:生日或自家电话号码,B:身份证号码,C:三天两头就视心情而更换,D:精心设计,谁也猜不出的奇怪组合。A会选用生日或自家电话号码来当密码的人,其实是很好搞定的爱人,不难追,挑战性也不强,

今天社会人士,每个人都有密码,领款不能没有密码,大哥大也有密码,每天用的电脑更有密码, E世界真是处处有密码。忘记了密码就好像通行证失效,无法行使某些权利。你是如何“制造”出你的密码的?这可是会泄露你的感情特征的呀!

A:生日或自家电话号码, B:身份证号码,

C:三天两头就视心情而更换, D:精心设计,谁也猜不出的奇怪组合。

 

A 会选用生日或自家电话号码来当密码的人,其实是很好搞定的爱人,不难追,挑战性也不强,因为他(她)心里在打什么主意,相处一段时间,就可以掌握到八九分,剩下那一两分,也是虽不中,亦不远矣。所以这类人要是有爱情走私或是搞鬼,很快就会被爱人发现到一些蛛丝马迹。

B 这类爱人戒心很重,所以建立在二人情感关系上的信任,将是最重要的关键。喜欢观察对方,甚至出些测试来考验对方,不时考虑双方的适合程度,如果没有得到信任,两人的关系就无法有进一步的突破,你也不会是他(她)想要共度一生的伴侣。

C 这类人变化没有规则可言,连他(她)自己都无法控制。要讨好这种爱人,是高难度的挑战,因为连他(她)都不知要的到底是什么,自己都头痛,爱人当然更头痛,今天适用的招数,明天可能就失效了。所以要对付这种爱人,最好的对策就是以不变应万变,管他(她)如何变,反正总有一天又会变回来,而你的不变,就巧妙地创造了安全感。

D 这类人内心较为复杂,想得很多,爱变也喜欢变,老是会想如何让人猜不透。想要追上他(她),最佳的方法,是有时要能一针见血,掌握对方的想法;有时即使知道,也是要装傻一下,让他们有点成就感,又不会觉得你太蠢,总之欲擒故纵就对了。如果你还有本事,能在下半生常常出点花招,使他(她)猜不透你的想法,那你就成功大半了。

 

 

本文来源于:新浪博客-心理学家李老师的BLOG

通讯员转载:yjw

 

关键字标签:泄露弱点感情密码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公交车座位看你的社交恐

公交车座位看你的社交恐惧夜里间的公交车上总是有很多空位子,可以随便选择...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