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测试 > 梦的解析 > 梦到男友和另一个女人在一起

梦到男友和另一个女人在一起

来源:海魂   
人气:

梦境:我有时梦到自己的男友与别的女人在一起,而且很亲热,那个女的还是一个特定的人,很清楚,可是我没见过。并在我面前炫耀,我与男友争吵,并与那女孩争吵或打斗,梦里我很难过,这意味着什么?分析:你的梦是一个象征梦,而且那梦中特定的女人,是一个象征人物,它象征的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两个人在一起,必然会为对方改变一些,但是有时候做得到,有时候做不到。你梦中的这个女人,就是因你想为男友改变的心而产生的。

梦境:
我有时梦到自己的男友与别的女人在一起,而且很亲热,那个女的还是一个特定的人,很清楚,可是我没见过。并在我面前炫耀,我与男友争吵,并与那女孩争吵或打斗,梦里我很难过,这意味着什么?
分析:
你的梦是一个象征梦,而且那梦中特定的女人,是一个象征人物,它象征的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
两个人在一起,必然会为对方改变一些,但是有时候做得到,有时候做不到。你梦中的这个女人,就是因你想为男友改变的心而产生的。可能因为一些原因,或者出于你的个性,你心里知道男友期望你是如何去做,但却做不到。于是在梦里,你就让那个可以做到的女人出现了。
但是在梦里你却与她打起来——这呈现着你潜意识里最直接的答案:你并不想为男友改变。
你的梦,也透露着你对自己的亲密关系的控制欲望很强,你在爱情里与男友竞争着主动权与荣耀权,所以代价就是你对这段感情的安全感,于是不安,让你产生了这个梦。
亲爱的梦旅人,情场亦比战场,做自己还是为爱改变,是你可以自由选择的。你的梦并非是一个预言梦,你的生活还需要你自己好好心疼,好好选择。 来源:http://user.qzone.qq.com/622005073/blog/1214915953
作者(转载):四四
关键字标签:梦到男友女人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梦中会飞的记忆

我在梦里常常会飞。从高处俯瞰大地,飞的感觉真好。可并不是每次都能如愿,...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