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测试 > 梦的解析 > 五大梦境折射哪些心理问题

五大梦境折射哪些心理问题

来源:乐基   
人气:

梦境一:流血无论是梦到自己,或是别人流血,都代表着你过多投入某件事情,比如忙于某件工作业务、处理一些生活变故等,精力和体力没有得到及时恢复和补充。梦境二:房屋着火梦到房屋着火,表明你最近承受着巨大压力。很多女性遇到了心急如焚的事情后,都做过这种梦。梦境三:开车梦到开车是件好事,代表你工作表现出色、不断进步。但是,如果梦到刹车失灵,则暗示着你可能喝多了,或者工作强度太大,需要适当控制一下。梦境四

梦境一:流血

 

无论是梦到自己,或是别人流血,都代表着你过多投入某件事情,比如忙于某件工作业务、处理一些生活变故等,精力和体力没有得到及时恢复和补充。

 

梦境二:房屋着火

 

梦到房屋着火,表明你最近承受着巨大压力。很多女性遇到了心急如焚的事情后,都做过这种梦。

 

梦境三:开车

 

梦到开车是件好事,代表你工作表现出色、不断进步。但是,如果梦到刹车失灵,则暗示着你可能喝多了,或者工作强度太大,需要适当控制一下。

 

梦境四:跌倒坠落

 

梦到从楼梯或是高处跌倒坠落,往往意味着碰到麻烦,比如手头资金紧张,与亲朋好友的关系闹僵等。如果你本身容易因为挫折而沮丧,做这样的梦,就需要及时采取行动,预防不良事件发生。

 

梦境五:溺水

 

在梦里,水通常代表着人的情绪。如果梦中,水给你带来危险,表示内心受到不良情绪的控制。因此,梦到溺水,意味着你背负责任太重、感到窒息。

 

来源:蓝心网

转载:乐基

关键字标签:五大折射心理问题梦境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梦中会飞的记忆

我在梦里常常会飞。从高处俯瞰大地,飞的感觉真好。可并不是每次都能如愿,...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