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学术 > 心理书籍 > 对考研的同学有帮助的一本书――《现代心理与教育统计学》

对考研的同学有帮助的一本书――《现代心理与教育统计学》

来源:嗡嗡嗡   
人气:

对考研的同学有帮助的一本书――《现代心理与教育统计学》作者:岩竹《现代心理与教育统计学》这本书是张厚粲、徐建平编著的由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这本书最大的特色是新。1 内容新:《现代心理与教育统计学》中包含了较新的统计学的内容。拿介绍统计数据描述的方法这一章里,它不但介绍了次数分布表的制作,还介绍了茎叶图,一种直观的描述数据分布的方法。2 资料新:这本书在每章的后面都附上了参考资料,这些参考资料

对考研的同学有帮助的一本书――《现代心理与教育统计学》

作者:岩竹

《现代心理与教育统计学》这本书是张厚粲、徐建平编著的由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这本书最大的特色是新。

1. 内容新:《现代心理与教育统计学》中包含了较新的统计学的内容。拿介绍统计数据描述的方法这一章里,它不但介绍了次数分布表的制作,还介绍了茎叶图,一种直观的描述数据分布的方法。

2. 资料新:这本书在每章的后面都附上了参考资料,这些参考资料都是非常新的,还有网上资料,读者可以从网上查到相关的资料。读者可以从更多的渠道了解统计学的知识

对于考研的同学来说,这本书作为指定考验数目的参考书是再适合不过的了。它教参考书更详细的介绍了心理与教育统计学,读者本书读者可以更好的理解心理与教育统计学的知识。

对于正在学心理或教育学的同学来说,这本书也是一本很好的参考书,它能扩展你们的知识面。对深一步了解统计学也有很大的帮助。

对于对心理与教育统计学感兴趣的读者,这本书也是很好的选择。它通俗易懂,而且详细。

这本书种种优点使其成为北京市高等教育精品教材中的一本。这本书在各大书店都有售

关键字标签:统计学一本书考研同学心理教育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女心理师与病人的故事

作者简介:莉莉安·B·鲁宾(LillianB.Rubin),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社会...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