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学术 > 心理书籍 > 《心灵的五种神秘力量》导读

《心灵的五种神秘力量》导读

来源:街角/jumping   
人气:

心理导读:你会时常出现悲观、愤怒、失望等负面情绪吗?你会时常沉溺在情感伤口中走不出来吗?你想知道应该如何让自己走出情感漩涡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话,那么请阅读《心灵的五种神秘力量》这本书吧!这本书会帮你建立你的情感韧性,虽然我们不可能避免所有的情感伤害,但我们不能一直让这些伤害压着我们让我们疼痛。恋爱三年,同居两年,你们想结婚了吗?结婚五年了,你们想生宝宝了吗?你的哥们或闺蜜“受伤”后,你知道如

心理导读:你会时常出现悲观、愤怒、失望等负面情绪吗?你会时常沉溺在情感伤口中走不出来吗?你想知道应该如何让自己走出情感漩涡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话,那么请阅读《心灵的五种神秘力量》这本书吧!这本书会帮你建立你的情感韧性,虽然我们不可能避免所有的情感伤害,但我们不能一直让这些伤害压着我们让我们疼痛。

 

恋爱三年,同居两年,你们想结婚了吗?结婚五年了,你们想生宝宝了吗?你的哥们或闺蜜“受伤”后,你知道如何安慰吗?你在“不抱怨的世界”里过得还好吗?你找到的那条“少有人走的路”走得还好吗?你仍在试图“宽恕”你一直都宽恕不了的敌人吗?你是一个善者,你觉得“善有善报”吗?

如果你对上面有一个问题的回答是“NO”,那么,这本书就是你想要的!因为它可以防止你伟大心灵的“千里之堤”,溃于情绪伤害这小小的“蚁穴”。

 

 

作者吉儿·菲儿琳登在政府运营的慈善机构度过了孩童时代,导致二十几岁出现了抑郁问题。在心理治疗师的帮助下,她康复后便接受社会义工和心理治疗师教育。在上个世纪90年代,她的19岁女儿劳拉在一场车祸中意外死亡。她随即陷入一种无法控制的情感风暴中,一种深深的打击和挫折包围着她,悲痛与恐惧时常萦绕在她的心里,她开始发现自己不仅失去了女儿,而且失去了对这个社会、对人性本善的信仰。

她从没想过自己能够康复。然而,现在的她已经重新获得情感上的平衡,并开始恢复对生命的热情,并且开始相信别人。她已经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在劳拉离开的十多年中,作者不断被问及是如何从这么严重的情感伤害中恢复活力,因此,她写了这本书,书中的一部分内容是为了回应人们的请求而存在的。

这本书提供了一些建议去应对情感伤害或从情感伤害中得到康复。并且讲述和介绍了心灵的五种神秘力量的实用技巧。相信你会从这本温暖的、轻松的、绝对值得一读的书中得到一些帮助。

 

 

吉儿给我们讲述了心灵的神秘力量。她说:“毫无疑问,正是这五种神秘力量起了作用。当我无法有意识或是回想起事物的好坏时,是它拯救我。”

这些神秘的力量被细分为七个步骤,每一步骤都由一种神秘力量组成。前五个是必需的,而后两个是非必需的。这两个额外的步骤能够使你进一步治愈你的情感伤口,但是它并不适用于每一个情感伤口,同时也不是治疗每个情感伤口时都需要进行这两步。如果你已经完成了前五个步骤,你的情感伤口已经基本治疗完毕,可以继续快乐地生活了。此时你所受到过的伤害将不再会像是一个障碍,你已经可以控制你的情感了。

 

 

 

 

 

 

五种必需的神秘力量

 

 

1.探索(Exploration)

承认并检查你的情感伤口。

2.表达(Expression)

允许你自己去感受心中的情绪(至少在一个很小的程度上),在安全的情况下,适当地进行表达。

3.安慰(Comfort)

通过接受来自自己或他人对伤口的关注而使自己得到情感上的抚慰。

4.补偿(Compensation)

接受或给予自己一些形式上的补偿。

5.洞察(Perspective)

从一个全面的角度来思考这个情感伤口是如何出现的,以及它为什么会出现的问题,并评估它出现的真正意义。

 

 

两个额外神秘力量

 

 

1.引导(Channelling)

利用从这次受伤的经历中学到的东西来帮助自己或他人。

2.宽恕(Forgiveness)

找到一种能够“擦净滚石”的办法,使你能够“不带一点伤疤”继续快乐地生活。

 

 

这是一本可以预防心理问题并且可以提供自助的书籍。阅读《心灵的五种神秘力量》,对你来说将是一次完美的心灵发现之旅。在这位心灵大师的引导下,你会惊讶地发现,自己心中竟然藏着很多隐患;当然,你更会发现,你的心灵竟然还是一座宝藏!在那里,你能找到消除隐患的神秘力量,并且发现你的神秘力量和快乐,原来你也可以这样无烦恼地生活。

EveryEmontional Cut Can Produce Greative Fruit.(每一个情绪伤口,都能产生创造性的果实)

希望大家能在这本书的指引下,重新找到幸福。

 

 

 

 

 

 

 

 

 

 

 

 

关键字标签:五种导读神秘力量心灵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女心理师与病人的故事

作者简介:莉莉安·B·鲁宾(LillianB.Rubin),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社会...

热门文章